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法律顾问 > 正文
关注我们
法律顾问
    来源:    发布者: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法律顾问简介
  北京市京晓律师事务所,是2009年9月2日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2012年该所被评为石景山优秀律师事务所。该所邹涛律师被评为石景山区优秀公益律师、石景山区律师行业先进个人,2012年在履行辩护和代理职责,参与信访、调解工作,积极预防和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成绩突出,受到司法部表彰。
  作为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本所重视在刑事辩护和民商事纠纷、行政、劳动争议等方面的诉讼与仲裁及担任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等传统业务领域的发展,并不断探索和开拓新的业务领域。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和涉及多种领域,尤其在建设工程、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了一定的专业水准,并为多家相关的公司和企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京晓律师事务所秉持“客户至上、团结合作、勤勉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员工创造温馨进取的发展平台、为合伙人实现卓越稳健的价值回报。专业卓著的法律服务让京晓律师成为每个客户最认可最信赖的伙伴。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西侧)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