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再忙也不要忘记享受生活
2017-11-02 09:20:06    来源:    发布者:

 

洛施花舍是中国高端玫瑰花茶的开创者,2015年澳洲华裔小姐大赛的指定饮品,主打纯天然无添加,具有美容养颜、调理内分泌疏肝解郁、解酒的作用、坚持每天喝有温和调理身体的作用,在各大高端场合都有洛施的身影,可以提供线下高端活动的茶歇赞助,还有节日的精美花茶礼盒定制。

 

洛施花舍——中国高端玫瑰花茶开创者。洛施花舍高端玫瑰花茶,调经活血,改善睡眠,疏通乳腺,疏肝解郁,淡斑美容。

 

 

很多人问我这个花茶的特点,今天特意去比较了一下,三种不同的玫瑰花茶。区别还是非常大的。第一:花朵大小不一样。是因为品种不一样,洛施是取自玉带河流域的玫瑰鲜花(此地有1300年的玫瑰种植时间)。第二:泡好的洛施花舍的茶是开放的,另两种是花苞。这是因为其他的茶是全天性采摘,而洛施只在花半开的状态下采摘,只采摘植株上的第一支花,营养成分非常高。第三:很明显的前两种是茶香,而洛施是花香。这是因为洛施选择了国内最大的精油烘焙厂家,对于花来说精油是最珍贵的地方,洛施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花含有的精油。这些都是我们的花和其他的花的不同之处。高端,不是口号,有资本证明。

 

 

【洛施玫瑰与普通玫瑰的区别】

 

普通玫瑰:

 

市面上目前多数玫瑰花茶都会被化工硫磺熏制过,主要为了外观及存放时间的长久,也可能因为种植时候受工业环境的影响,导致了化工二氧化硫的严重超标,所以即使你喝得再多对身体也是起不到很好的调理作用,更对身体毫无益处。

 

洛施玫瑰:

 

优质的培育基地孕育出顶级重瓣红玫瑰。在玉带河流域具有上千年培育优质玫瑰历史的土地上,每一朵洛施花儿经过国家专利烘焙技术,层层严格把控品质标准,才得以保留了洛施玫瑰的珍贵精华,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恩赐。

 

洛施花舍的花儿是来自北方玉带河流域的平阴重瓣红玫瑰,已有1300年历史了。它有着花大、瓣厚、色艳的形态,味浓、饱含珍贵的玫瑰精油是它的标志,有调经养颜,疏肝解郁之功效,男女皆宜!每天两朵就可以喝一整天。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