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有了“它” 和大自然一起 深呼吸
2017-11-08 17:48:22    来源:    发布者:
  生命,在于一呼一吸之间,而空气,是呼吸的来源,是所有生命体的必需。然而,我们的空气,在人类一味追求物质享受与经济发展的今天,早已污浊不堪。工业废气、汽车尾气、PM2.5颗粒物、二手烟、尘肺病等一系列接踵而来的空气问题正威胁着人类最基本的需求。

 

深圳市氧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空气净化器系列,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新型专业科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所研发、设计的产品结合国内外消费者的需求以新潮、实用、节能、美观为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洁净、清新的空气环境。公司的核心人员均为空气净化行业资深人士,从事负离子空气净化设备研究与实践,对中国目前的空气污染特点、国内空气净化器使用环境等积累了丰富的调研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彻底攻克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在污染严重的国内环境中遇到的技术难关。

 

 

产品简介:

 

电子e 森林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拥有整机采用高科技集合四大系统:负离子系统、UV杀菌系统、光电集尘系统、臭氧消毒系统。

 

 

四大功能:保健养生、除尘除味、消毒杀菌、去除甲醛。

 

四大功能总有一样适合你!负离子不是药,却可以起到药起不到的作用。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