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这款“神器”你见识过吗?
2018-01-02 09:36:55    来源:    发布者:
  苏州美瑞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技术产品研发与服务型企业,拥有由国内外专家、企业家组成的管理团队及多项专利技术。公司不断开发医疗健康领域具有前瞻性,高技术含量及强大市场需求的新产品,面向国际和国内市场。

 

公司研发的个人可穿戴产品,具有微电子按摩等功能,高效空气净化、超声雾化,能够显著改善呼吸道疾病、花粉过敏、心血管疾病患者和免疫力缺失患者,婴幼儿,孕妇等人群的生活品质。产品融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专利保护的核心技术,具有新颖、高效、便捷、舒适、多功能、多用途等特点。

 

 

产品特点

 

耳麦式设计风格;

 

即插即用,多模块化组合;

 

可持续工作时间5—7小时;

 

智能芯片 电路保护自带滤芯更换提醒:累计运行300小时后,电源将停止工作。更换滤芯并点击复位孔后,电源会重新开始工作。

 

 

产品功能

 

1、颈椎按摩:采用可变波形低频电子脉冲技术及加热技术,对颈部经络进行刺激,达到顺经络令肌肉组织加热,从而缓解疲劳减轻酸痛、缓释压力。

 

2、智能控制系统:定时、功率大小可调节、加热控制。

 

3、雾化加湿

 

采用超声波高速震荡切割技术,使液态水分裂成直径约0.005mm的数百万纳米水离子,层层细密水分子不刺激口鼻,易于皮肤吸收缓解皮肤干燥,咽炎、鼻炎等不适症状。结合不同作用的植物精油可用于鼻炎的护理及治疗,熏香提神醒脑及祛静电等功能。

 

4、净化空气

 

采用高效过滤HEPA净化技术。它是国内外专家公认的最有效、最可靠的一次净化方式,也是医疗产品生产过程中标准的空气净化方式。在提供高达常人呼吸量8倍、去除了95%以上PM2.5的洁净空气。

 

可连续调节风量的功能。无论风量大小,产品均可达到95%以上的净化效率。即使在低风量,产品产生的洁净空气量也达到正常呼吸量的2倍。使用美国3M高效滤媒和FDA级别安全材料。

 

开放式:独家专利技术气流分布器。在面部形成局部洁净小环境,全开放净化,无压抑憋闷之感。

 

封闭式:立体挂耳式防护面罩

 

 

产品细节:

 

可伸缩调节

 

两端可进行90度调整折叠

 

独家专利技术:气流分布器

 

高效过滤技术HEPA滤网

 

 

适用人群

 

颈部按摩:IT工作者、新闻编辑人员、经常用电脑、手机工作的人员。

 

雾化加湿功能:面部周围空气加湿净化、鼻炎患者、呼吸道疾病患者、皮肤加湿护理人群、长途驾驶人员。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