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活力支点,健康源泉——丹东天乙养生堂酒
2018-11-14 09:08:15    来源:    发布者:
  天乙养生堂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是一家集养生酒的研制,开发,推广等综合行企业。
 
  公司主营产品《支点养生酒》等系列产品,配方始创于1625年(清天命十年)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曾做为八旗军的军酒在清军中饮用。后做为宫廷贡酒,被封为皇室养生益寿的御用圣品。传承上百年药用历史,成为中华养生酒中的瑰宝。
 
  《支点养生酒》选用了清廷古方,采用了清代古法酿造方法酿造的酒做为基酒,通过了现代高科技对药物的提纯工艺实现,健体强身,抗衰老,延年益寿之功效。同时,支点酒色泽颜丽,口感甜润,无传统养生酒的中药气味,更有酒占上风,药不露头,是药不闻药,无蜜胜有蜜之特点。亦可成为养生,餐饮宴会礼品之首选。
 
  公司现有《男士养生酒》、《女士养生酒》、《清血乌发酒》、《金喉玉液》等系列产品。产品一推出受到国内多家权威养生机构和大众消费者的一直好评。
 

支点酒系列


 
  男士养生酒的主要作用:
 
  1.温补肾阳,改善和提高男性性功能。
 
  2.生精生髓.缓解腰酸腿软,四肢无力,头晕耳鸣,失眠健忘等症状。
 
  3.生血补虚,抗疲劳。
 
  4.增加身体免疫力,抗衰老,调节身体机能,延年益寿。
 
  适用人群:
 
  性功能减退,头晕耳呜,失眠见忘。腰酸腿疼,腰腿酸软无力。前列腺增生,肥大。记忆力减退,体弱多病。经常感冒,过早衰老等人群。
 

 
  女士养生酒主要作用:
 
  1.补气,补血,温补肾阳。
 
  2.美容,祛斑,美体减肥。
 
  3.解毒,排毒,防癌,抗癌。
 
  4.增加身体免疫力,抗衰老。
 
  适应人群:
 
  1.气血两亏,四肢寒冷,月经不调,失眠多梦,身体乏力,体弱多病。
 
  2.内分泌失调,面黄灰暗,无光滑,各种斑点。
 
  3.更年期提前,更年期综合征等。
 
  4.预防和抑制子宫,卵巢肌瘤和囊肿。
 
  5.身体免疫力低下,过早衰老,经常感冒等人群。
 

 
  清血乌发酒主要作用:
 
  1.滋补肝肾,养血益精,补血活血,养心安神。
 
  2.促进血液新生,降血脂,阻止胆固醇在肝内沉积,减轻动脉硬化粥样变化延缓大脑衷老。
 
  3.生发,乌发。
 
  4.对脑血栓,动脉硬化,中风,糖尿病有显著的预防作用。
 
  清血乌发酒适合人群:
 
  1.肝肾阴虚,耳鸣,头晕目眩。两眼昏花,心烦意乱,失眠多梦。
 
  2.甘油三酯,胆固醇,血压过高的人群。
 
  3.血粘稠,动脉硬化。
 
  4.大便经常干燥的人群。
 
  5.须发早白,经常脱发的人群。
 

 
  金喉玉液主要作用:
 
  消炎,消肿止痛,清肺润肺,止咳化痰。通络开窍。提高肺部免疫力,对肺部及上呼吸道疾病有显著的作用。
 
  金喉玉液适用人群:
 
  1.吸烟的人群。
 
  2.感冒以及各种原因引起的咽喉肿痛,咳嗽,咽喉干裂,难受,痰堵。
 
  3.牙疼,口腔溃疡等人群。
 
  4.咽炎,慢性支气管炎,哮喘等人群。
 
  不适合人群:酒精过敏者、肝病、重病高危患者禁用
 

  支点酒的主要成分

 
  
 
  梅花鹿茸:甘、咸、温、归肾肝经,是闻名世界的珍贵药材,为东北的“三宝”之一,含有人体不可缺少的氨基酸、维生素、白蛋白,为全身的强壮药,具有补肾,生精生血、补虚等功效。
 
  用于:头晕、耳鸣、精神疲惫、失眠健忘、四肢酸痛、腰酸乏力、精血不足、尿频、虚痢、性功能减退、妇女虚寒等症。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甘、温、归肺、肾精。在《本草纲目》中记载,认为虫草具有“保肺益肝,补精填髓,止血化痰”等功效。可治百虚百损。
 
  冬虫夏草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虫草素、虫草酸、虫草多糖等多种营养物质。被誉为“生命补品,珍稀极品”对人体可以起到平喘止咳、滋阴补肾、平喘化痰、扩张血管,抗各种细菌。能明显降低血压、血糖、尿糖、血脂,抗菌、消炎、抗癌、抑癌,明显增强机体免疫力,防止血栓疾病和肾功能衰竭,延缓衰老。
 
  灵芝
 
 
  灵芝:在悠久的东方一直被认为有神奇功效的“仙草”,传说灵芝可以让人“起死回生”,也可以让人“长生不老”,甚至会“还魂归体”“驱除百病”等。《本草纲目》中云:灵芝,性平、味苦、无毒。益心气、入心充血、助心冲脉、安神、祛痰、健胃、活血等。
 
  灵芝的成分主要有:蛋白质,人体必须的氨基酸、灵芝多糖、三萜类等160余种化合物。灵芝在酒中提取的灵芝多糖,具有强烈的抗肿瘤活性。
 
  灵芝具有保肝、解毒、强心镇静、抗缺氧抗惊厥多方面的生物活性等作用。可以促进整体功能的正常化,适用于各种肿瘤、血栓、冠心病、风湿、类风湿、神经衰弱、内分泌失调、前列腺肥大等四十多种疾病,因此被誉为“万药之王”,西方人称其为“东方神草”。
 
  元肉
 
 
  元肉:为龙眼肉的果肉,甘、平,具有调理补血、安神、气血不足、心悸、失眠、健忘等症
 
  
2015年11月27日丹东天乙养生堂酒业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新四版成功上市。挂牌代码:363720。
 

 
  2015年5月8日中央电视台CCTV发现之旅【華商論見】栏目组根据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在全国海选具有民族品牌特色的、有发展前途的,利于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标志企业,丹东天乙养生堂酒业在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与CCTV发现之旅【華商論見】栏目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作为唯一一家特邀企业参与专题节目录制,被誉为中国养生酒类明星企业。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