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贵州老酱台酒业有限公司
2016-06-24 17:01:49    来源:    发布者:

  蜚声中外的国酒之乡茅台镇,千百年来以盛产大曲酱香美酒而享誉世界。
 
  贵州老酱台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茅台镇观音寺社区。茅台镇是国酒茅台的发源地,有"茅酒之源"的美称。
 

 
  公司继承传统工艺,依托现代科技,以弘扬古老的茅台酿酒文化为己任,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已发展成为占面积5万多平方米,年产各类白酒5000余吨,拥有员工200多人的知名酿酒企业,并在中国酒都酒类企业中获得了出口食品生产许可证。
 
  公司占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依托历史悠久的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学手段,生产出地道酱香系列"百年老酱台酒"、"记台酒"、"忆茅酒"、"老酒赖茅"、"老酒人家酒"、"个性化婚庆及单位团队接待用酒"等知名白酒品牌、产品以其显著的特色和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公司独创了特色显著的生产工艺,近年来,在茅台镇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将中温与高温曲有机结合,首家研制成功了具有茅台地方特色的酱香型及营养型白酒,完成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使得公司产品具有鲜明的品质特征,兼容了酱香与浓香两大香型的品质优点,形成了独特的产品风格。
 
洞藏酱酒

老酱台传酱酒

老酱台老酱酒

老酱台喜酱酒

李氏宗亲酒

记台1915 酱香
 
  公司将遵循"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立足传统、开拓创新"的宗旨,对职工、对经销商、对消费者、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管理制度,塑造世界品牌风范,造就现代国际企业形象。
 
  贵州老酱台酒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001179707    李女士
 
  地 址: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观音寺社区
 
  网 址:http://ljtj.jius.net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