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安化宝树茶业有限公司
2016-06-28 15:46:11    来源:    发布者:

  湖南省安化宝树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公司坐落于中国黑茶之乡,安化县大福镇云雾村,是安化县委,县政府重点扶持的三农产业,公司本着安化特殊的地理环境,与大福镇各乡村茶农专业合作社强强联手,坚持以科学发展为指导,走产业化综合发展之路,实行企业连基地,基地连农户,农户连企业的科学发展举措,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理念,按照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同时发展的原则,坚持科学发展改变未来,特色创造价值信念,把安化宝树黑茶做成湖南的大品牌,使安化黑茶名杨天下,享誉全球。公司现拥有优质黑茶种植基地8600多亩,以诚信第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愿与国内外客商、专家携手合作,诚邀国内外客商莅临洽谈,共创辉煌!
 
  产品简介
 

 
  千两茶:属于安化黑茶,其声誉之盛,在茶文化历史上曾被誉为"茶文化的经典,茶叶历史的浓缩,茶中的极品"。
 
  千两茶独特的成茶机理形成自身独特的口感和风味,很受一些茶道中人的追捧。外表古朴,形如树干,成茶结构紧密坚实,色泽黑润油亮,汤色红黄明净,滋味醇厚,口感纯正,常有寥叶、竹黄、糯米香气。热喝略带红糖姜味,凉饮却有甜润之感。新鲜的千两茶有一种"霸气",涤烦闷,扫腥膻,非凡茶可比。陈年的千两茶醇酽隽永,善饮者将其开卷敞放一段时间,待其"睡醒"再畅饮,有琼浆玉液不易之妙。
 

 
  "百两茶"、"千两茶"系列有一个总的称呼--花卷。有三重含义:一是用竹篾捆束成花格篓包装;二是黑茶原料含花白梗,特征明显;三是成茶身上有经捆压形成的花纹。茶呈圆柱,像一本卷起来的书,故称"花卷"!
 
  宝树千两茶:是用聚天地之灵气的云雾山野生茶,经过传统的纯手工操作完成。 千两茶的全部制作工序均由手工完成,全年只有四五个月能生产,产量很少。生产工艺十分复杂,技术要求高,劳动强度大,全程有23道工序。千两茶的生产在原料选择上需经筛制,拣剔、整形、拼堆程序,在加工上需经其绞、压、跺、滚、锤工艺,最后形成长约1.5米、直径为0.2米左右的圆柱体,重62.5斤左右。置于凉架上,经夏秋季节七七四十九天的日晒夜露(不能淋雨),在自然条件催化下,自行发酵、干燥,吸"天地之灵气,纳宇宙之精华"于茶体之内,进入长期陈放期。
 
  "千两茶"近年来在沿海地区很是畅销,很多人都是买下收藏,并不当即饮用。一般别的茶,只要存放两三年,就变质无味了,但千两茶却不同,它生产出来并不立即饮用,而要存放六七年才有它的特色,并且存放越久,茶味越浓,治病效果越好。原来千两茶在农村一般都是吊在厨房的上面,让它受烟熏火烤(那时都是烧柴)。不过现在烧柴的很少了,没那条件了。其实千两茶存放只要注意要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就行了。有些人把茶放在客厅里,那也行,经过三层包裹的千两茶可长期保存,放在房间里,满屋飘香。
 
  宝树花卷茶细分为:宝树千两茶,宝树百两茶,宝树二十两茶,宝树十两茶。
 

 
  宝树黑砖茶: 黑砖茶采用安化云雾山二级野毛茶为原料,经过拣梗,拼配,压制,干燥而成。砖茶色泽黑褐,香气纯正,口感醇厚,微涩,回甘。陈放时间越长,口感越好,且不失特色。
 
  黑砖面色泽黑褐,内质香气纯正,叶底黑褐尚匀。普通黑砖砖面色泽黄褐,滋味醇和尚浓,汤色红黄微暗,叶底黑褐粗老。它具有养胃、健胃、利尿、解毒以及降脂解腻且还具有良好的解酒作用。
 
  安化黑茶,世界只有中国有,中国只有湖南有,湖南只有安化有!
 
  生产商:湖南安化宝树茶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安化县东坪镇城南区南苑星城B102门面宝树茶业
 
  宝树茶农专业合作社地址:湖南省安化县大福镇云雾村水牛弯
 
  宝树茶厂:湖南省安化县大福镇北区苍湘村安化宝树茶厂
 
  联系方式:13850862223    谢先生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