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兰州新区金桥食品有限公司
2016-06-28 17:04:15    来源:    发布者:

  兰州新区金桥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公司将依托兰州新区发展的有力条件,凭借自身实力,联合北京统一生命科技产业促进会、绿色生命科技产业联合会、中川牡丹园、新区玫瑰产业园的大力支持,努力发展新区特色食品。
 
  我国自古以来,就有"药食同源"的说法。提出"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极之,以补益精气的膳食营养原则。"而我公司所产特色玫瑰饼、百合饼、牡丹饼就以此为主要依据。在卫生部公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原料管理的通知》中,对药食同源物品、可用于保健食品的物品和保健食品禁用物品做出具体规定。百合既属于食物也属于药物,而玫瑰则属于保健食品。
 
  制作玫瑰饼的天然原材料
 
  以下就是用来做玫瑰饼的原材料,全部选用永登苦水玫瑰,所有的玫瑰都是通过精挑细选的,而且我们专门腾出几间房子,让这些玫瑰不通过太阳晒而是在房子里阴干。这样做出来的玫瑰饼才会更加香甜,保留玫瑰花原有的味道。
 



 
  玫瑰饼里的甜美味道
 

 
  当走进厂区的生产车间,舌尖还没有碰触,味觉已经有了。且不说吃起来味道如何,仅这扑鼻而来的玫瑰花香和浓浓的奶香,就能让人沉浸其中,垂涎三尺。
 
  味美健康的牡丹饼
 

 
  牡丹作为花中之王,做成饼更是美味无比,金桥食品公司选用当地紫斑牡丹的花瓣为主要原材料制作而成,其中含有珍贵的中药材丹皮,具有活血、降压等保健养生的功效。牡丹饼无论是从口感还是制作工艺,金桥食品公司都是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个细节,让客户吃饼吃出愉悦的心情。
 
  清香四溢的百合饼
 

 
  百合是一种有较高营养保健价值的蔬菜,有极高的食用价值。"兰州百合"含糖量高,粗纤维少,肉质细腻,还含有其它有益成分。兰州新区金桥食品公司应用"药食同源"的原则,使用兰州特有的百合为大众制作了精致、美味、健康的百合饼。
 



 
  联系方式:18001179707    李女士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