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北京灵净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29 13:34:53    来源:    发布者:


来自北极深海海域的海洋活性物质原料
海参冻干粉、海参多糖提取物、海参多肽提取物,海参口服液
 
  公司简介:
 
  北京灵净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北极海洋原料深加工、海洋生物活性物质提取,垂直集成机能产品开发的专业服务平台为经营主轴,集生产、销售为一体,为专业营养食品原料供应商及产品开发的专业服务平台为经营主轴,集生产、销售为一体,为专业营养食品原料供应商及产品开发商提供原生态的海洋原料供应体系与最优质的海洋原料进口业务服务。作为国内领先的海洋生物活性物质提取企业,灵净泉秉承"为善、维善"的经营理念,以人体营养最优化吸收为研发之本,和广大客户一起致力于海洋生物科技产业的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健康纯净的海洋产品,让更多人享受海洋赐予人类的神秘礼物。目前,我们的客户群已包含:药厂、医疗院所、健康食品制造商、生物科技公司、食品厂、化妆品及保养品制造商等。
 
  企业文化:
 
  专注 专注于全球未开发海域原料供应和研发,建立全球海洋珍淬第一品牌
 
  坚持 坚持无添加高科技萃取保持海洋原料活性,倾力开发食品级的健康营养补充品
 
  正确 不附于产品夸大的神话,以科学实证、学术专利,临床试验作为基础依据
 
  共享 合理的经营利润,建立与上下游合作厂商、经销商与伙伴共享共荣的合作关系
 
  部分产品信息:
 
  海参头葵冻干粉
 

 
  以纯天然的北极海域冰鲜海参头葵为原料,通过现代真空冷冻干燥等工艺精制而成,最大程度的保留海参活性物质。
 
  【产品优势】男士抗疲劳、补肾壮阳、保持24小时充沛体力
 
  【适宜人群】30到50岁人群的男性
 
  【成分】北极海参头葵冻干粉
 
  【规格】0.5g×9支
 
  【剂型】粉剂
 
  【原料产地】冰岛
 
  天然海参头葵冻干粉富含65%蛋白质,15%海参酸性黏多糖及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海参头葵冻干粉氨基酸组成均衡,还含有非蛋白质氨基酸-牛磺酸,是补充体力,抗疲劳的重要来源。
 
  古书文献中记载
 
  《食物本草》:"海参味甘、咸、平、无毒,主补元气,滋益五脏六腑,去三焦火热。"
 
  《本草从新》:"海参补肾益精、壮阳疗瘘"。
 
  《医林纂要》:"海参补心益肾,养血滋阴,补虚嬴,靖劳热"。
 
  《食物考》:"降火滋肾,通肠润燥"。
 
  《本草纲目拾遗》:"海参,味甘咸,补肾,益精髓,摄小便,壮阳疗痿,其性温补"。
 
  《随息居饮食谱》:"滋肾、补血、健阳、润燥、调经,养胎,利产"。
 
  《萃金裘本草述录》:"治阴虚劳瘦,熄风清热,和胃养阴"。
 
  海参卵腺冻干粉
 
 
  以纯天然的北极海域冰鲜海参性腺为原料,通过现代真空冷冻干燥等工艺精制而成,最大程度的保留海参活性物质。每120公斤的海参仅能采集1公斤左右的性腺,保健价值比海参体壁更高。
 
  产品参数
 
  【成分】北极海参卵腺冻干粉
 
  【规格】0.5g*9支
 
  【剂型】粉剂
 
  【原料产地】冰岛
 
  【适宜人群】30到50岁女性的人群。
 
  天然海参卵腺冻干粉富含65%蛋白质,15%海参酸性黏多糖及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海参卵腺冻干粉氨基酸组成均衡,还含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活性成分,是抗氧化、延缓衰老的重要来源。
 
  性腺色素属于叶黄素类色素(包含β-胡萝卜素、海胆紫酮、虾青素、玉米黄质、角黄素等):最重要的特性在于它的抗氧化性,它非常容易与体内的自由基反应,进而清除自由基,达到抗氧化的作用,对人的延缓衰老有显著的功效。
 
  β-胡萝卜素是一种抗氧化剂,具有解毒作用,是维护人体健康不可缺失的营养素,在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白内障及抗氧化上有显著的功能,并进而防止老化和衰老引起的多种退化性疾病。
 
  胶原蛋白在座肤中如"支架"和"弹簧"一样,支撑着皮肤,其三螺旋结构像水库堤坝一样,锁住皮肤水分,使皮肤光泽、湿润、柔滑,补充胶原蛋白能还原肌肤年轻结构,使肌肤细腻光滑、水润光泽、充满弹性。
 
  透明质酸从日常美容补水保湿到医学美容填充注射,能使肌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水润,具有全方位的美容护肤功效。
 
  海洋天然活性肽粉
 

 
  【产品规格】定量装  散装
 
  【原料产地】深海海域
 
  【储存方法】常温、干燥、避光
 
  【产品介绍】
 
  本产品以海洋动物海参、深海鱼类为原料,经超微粉碎、酶解、真空冷冻干燥等技术制得。将原料中的蛋白水解为功能性多肽物质,加工过程采用超声破壁技术,提高了营养物质的溶出分解,提高了蛋白肽营养的吸收率,研究表明多肽的吸收率能达到90%以上。
 
  海洋蛋白肽粉是以海洋生物的营养精华,将其大分子蛋白质酶解为小分子功能性多肽,不但有利于吸收,而且增强了其功能性。蛋白质经酶解活化后得到了可以直接被小肠吸收的小分子功能能性多肽,而且肽类比氨基酸具有速度快、耗能低、不易饱和,且各种肽之间运转无竞争性与抑制性。多肽具有保护胃粘膜以及抗溃疡、抑制血压上升、促进骨形成、促进皮肤胶原代谢、降低血清中胆固醇含量等作用。是自身保健营养,赠送亲朋健康的首选佳品!

  联系方式:18001179707    李女士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