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广西宜州市宜源桑杆菌业有限公司
2016-06-29 14:01:21    来源:    发布者:

  广西宜州市宜源桑杆菌业有限公司地处我国最大的种桑养蚕基地--广西宜州市,宜州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歌仙"刘三姐"的故乡。交通便利,黔贵铁路、宜柳高速四通八达,南宁、柳州、桂林机场在3小时内均可直达。
 
  公司由广西、福建两地联合投资组建,目前拥有生产基地120亩,引进了福建先进成熟的集约化工厂生产技术,每年可生产顺、反两季食用菌。09年生产600万菌棒,带动种植农户300户,实现产值1500万。13年扩建13个钢棚隔热自动控温标准化菇棚。5年来投入建设资金2200万,年产菌棒达2000万棒,带动种植农户1800户以上,实现产值达5000万元。
 

 
  公司近几年来在宜州市领导的关怀下蓬勃发展,逐步与有机食品公司及互联网网络营销等多方面共同发展合作,把产品做到优质化。宜源桑杆菌业已发展成为河池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培育出的秀珍菇营养丰富,口感特别鲜、脆、甜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我们宜州市是全国最大的桑蚕种植基地,所以育菇的桑树杆极为丰富,为我们可循环发展带来了充足的空间。我们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投资合作、共同发展,为桑杆食用菌产业蓬勃兴起共同努力。
 
  图片展示
 

整合优化产业链


秀珍菇


桑树杆渣


原料及生产工艺
 
  联系方式:15979711156    陈先生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