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成都医路有你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29 14:06:43    来源:    发布者:

  公司简介
 
  成都医路有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及运营互联网移动医疗信息服务平台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分级诊疗信息服务领域——终极路由器,同时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和"医小蜜"、"医风暴"两大运营平台,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家庭拥有私家医生。
 
  移动互联网分级诊疗的终极路由器"医小蜜"
 

 
  "医小蜜"围绕每个家庭,以家庭医生为纽带,社交平台为依托,上门预诊+就医绿色通道为核心,构建相互信任、相互依存O2O模式的持久医患关系,打造极致"就医体验"。
 
  跨界重塑医疗服务价值体系
 

 
  互联网渗透医疗行业,是互联网自然演进的历史必然——互联网自90年代末先后渗透媒体、商业、旅游、金融、教育、出行等传统领域,其发展的核心脉络即从易到难依次渗透并颠覆"低效率、多痛点、大空间、长尾特征的行业价值链。虽然互联网渗透医疗行业的难度更大、周期更长,但不可阻挡!医疗服务作为一种特殊商品,既要体现救死扶伤的公益性,又要兼顾优质优价的商业性。互联网作为新生事物,必然会跨界而入,重塑医疗服务价值体系,缓解医患矛盾;"医小蜜"作为分级诊疗的终极路由器必将给医疗服务各参与方带来全新的价值体现。

 
  联系方式:13908027188    徐女士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