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吉林省爱维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29 14:51:57    来源:    发布者:
  爱维健生物科技自创建以来,凭借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远大的目标:本着药食同源、统领世界的精神而创建的为人类健康服务的生物科技企业,是生命科学时代健康产业的一颗新星。百年传承,祖传配方。经过百年临床经验积累的完美财富为全人类健康谋福祉,为伟大的"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爱维健生物科技以中医文化作为根本指导,以经典配方作为核心依据,以弘扬国粹作为责任义务,以促进人类健康作为使命天职的发展基调,恪守和履行"专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在弘扬中医文化,促进全民健康的伟大征程上,积极求索。为中医文化得以系统的继承,科学的振兴和务实的发展贡献力量。公司有强大的专家团队,爱维健生物科技牢记"厚德传承,精医至真"之训,不断强化公司内涵建设,竭诚为社会各个阶层人士提供质优价廉并有中医特色的保健养生食品,为健康产业和谐发展,做出我们应有贡献。中医药是中国的国粹,必得统领世界健康产业。
 
  产品介绍
 
  [温馨益昇]之黄精山药粉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国民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人口老龄及城镇化的加速。中国心血管病危险因素流行趋势明显,导致了心血管病的发病人数持续增加,今后十年心血管病患者人数仍将快速增长,目前心血管病死亡占城乡居民死亡原因的首位,农村为44.6%,城市为42.5%,心血管疾病负担日渐加重已成为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
 
  【温馨益昇】产品是百年中医世家传承药食同源产品经过百年临床验证,总有效率在95%以上,主要调理冠心病、心绞痛、心慌气短、胸闷、多汗、失眠、内分泌失调及亚健康人群。产品主要成分由黄精、山药、桑叶、枸杞子、决明子等组成。
 
  服用【温馨益昇】必须保证每天喝500ml以上的水。黄精山药粉必须用开水冲服,开水稀释药物,水促进血液循环,综合调理身体症状。补气血,养肝肾,舒心,清脂降糖,降压,改善循环。
 
  联系方式:15979711156    陈先生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