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福建省地球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6-07-06 09:01:54    来源:    发布者:

  福建省地球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成立的大型综合类企业。是一家以现代农业为基础,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推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农业企业。
 
  公司基地坐落于中国著名的侨乡长乐市,周边毗邻平潭自贸区、福州自贸区以及福州机场临空工业区,同时又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盛产高品质食用菌的北纬26线横贯于此。
 

 
  公司一贯坚持以绿色、生态、节能为发展方向,“以有机食品建业、以生态环境立业、以健康百姓兴业“为方针。以秉承“引领农民致富,实现中国梦”为使命;以打造世界一流的全产业链农业企业为愿景;以“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故几于道”为公司精神。
 
  公司食用菌种植基地建成后将具备基础研究、示范带动、教学基地、休闲观光四大功能。公司初期把鸡丝菇(鸡枞菌)产业作为公司的主营产业,做大做强,服务三农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目前,公司已在长乐市金峰镇台瑶村种植了百余亩鸡丝菇,同时在长乐市金峰镇华刘村拥有5000平米的厂房作为菌苞培育基地,成功培育出与天然鸡枞菌相似度高达98%的优良品种——鸡丝菇。公司生产的鸡丝菇除了供应福建省内各大酒店外,大部分用于鸡丝菇系列产品的研发与深度加工。目前已研发出的鸡丝菇系列产品有:鸡丝菇干品、鸡丝菇水饺、鸡丝菇含片,鸡丝菇冲泡粉,鸡丝菇脆片、鸡丝菇礼盒套装等。2014年公司与韩国圈圈集团签订了2亿元人民币的销售意向合同,把鸡丝菇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产品信息介绍
 









 
  公司的发展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注与支持。也得到了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福州晚报等主流媒体的关注。2015年4月福建省微生物学会药用真菌专业委员会把鸡丝菇种植基地作为其学术会议的观摩示范基地。公司将体制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为动力,开发优势产业和产品,实现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在地方政府的领导下,打造国家级的农业示范产业园。
 

极品农产品礼盒
 
  地球村农业——愿为全人类的健康生活而努力!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