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参馋(厦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016-07-06 09:31:38    来源:    发布者:

  参馋(厦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个以打造原生态茶叶产品为突破口,聚焦互联网+大农业+大健康领域的生态产业体,除了为客户提供天然、安全、健康、精良的农副产品以外,未来还具有休闲养生、旅游度假、生态保护、文明传承、艺术教育等"解馋"功能,满足人们的身心渴望,成为"馋者"的精神家园。
 
  参馋(厦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选取传统农业精华和现代科技成果,在协调产业发展与自然生长之间、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的基础上,通过推进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技术在产业中的应用,为提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注入新的动力,从而创造经济、生态、社会三大效益,促进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打造天然、安全、健康、精良的农副产品和解馋方案"是「参馋」的品牌使命,做一杯原生态健康好茶是「参馋」一直以来的坚持,「参馋」的合伙人们始终充满着热情去实现对自己创业初心的承诺。「参馋」想在这份"为农人谋利造福,让客户解馋悟道"的绿色梦想的践行中,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并能以茶友的情义,为正在追求健康、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奔波的你,送上一杯温暖的安心好茶。
 
  【产品介绍】
 
  武夷山特级大红袍
 

 
  武夷山大红袍,是中国茗苑中的奇葩,素有"茶中状元"之美誉,乃岩茶之王,堪称国宝,产于福建省武夷山,以精湛的工艺特制而成。成品茶香气浓郁,滋味醇厚,有明显"岩韵"特征,饮后齿颊留香,被誉为"武夷茶王"。「参馋」出品的原生态武夷山特级大红袍,茶树为灌木型,是多年野茶,产量稀少,被视为稀世之珍。大红袍臻武夷山川灵秀之所钟,蕴岩骨花香至味为涵,口碑极佳,备受茶友青睐。而今大红袍品牌声誉与日俱增,"大红袍、红天下",名不虚传。冲泡「参馋」出品的原生态武夷山特级大红袍时,杯中过三香:"盖杯香、水中香、挂杯香";品饮完之后,口中有三变:"齿颊留香、唇舌生津、润泽回喉"。
 
  武夷山奇种珍藏野茶
 

 
  武夷山奇种野茶生长在峰峦岩壑之间,各处的野生茶树经过物竞天择,优胜劣汰,演变成品种众多的单枞,名枞和品枞,如大红袍、水金龟、半天腰等;但还有很多品质优良的茶树品种,还未挖掘出来,大王凹武夷山奇种野茶便是其中之一。大部分奇种茶生长在武夷山五府岗山麓,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植被茂密,物种繁多,大王凹武夷山奇种野茶生长在峰岩的坑涧和烂石砂砾的土壤之中,清溪环绕,环境得天独厚,生态环境极为优越,茶叶品质极其优良,在自然环境中采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形成独特品质的韵味。大王凹奇种野茶的加工方法沿用古老传统制法,较多的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其中茶多酚、咖啡碱保留鲜叶的85%以上,叶绿素保留50%左右,维生素损失也较少,从而形成了"清汤绿叶,滋味收敛性强"的特点。经当地众多资深茶人证实,大王凹奇种野茶中保留的天然物质成分,对降血压、防衰老、防癌症、杀病菌、消炎症等均有一定效果,是难得一遇的健康佳茗。
 
  武夷山高山水仙
 

 
  武夷山水仙为历史名茶,是闽北乌龙茶中的两个品种之一。武夷山茶区素有"醇不过水仙,香不过肉桂"的说法。武夷山由于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逐使水仙品质更加优异。「参馋」自有基地的水仙茶树,如今树冠高大叶宽而厚,成茶外形肥壮紧结有宝光色,条索肥壮紧结匀整,叶端褶皱扭曲,好似蜻蜓头;叶片色泽青翠黄绿,油润而有光泽;内质香气浓郁清长,"岩韵"特征明显。冲泡后,汤色橙黄,深而鲜艳,滋味浓厚而醇,具有爽口回甘的特征,叶底肥嫩明净,绿叶红边,十分美观。老枞水仙不仅有岩茶的岩韵和茶香,还有枞味,加上茶树老成,其枞味三泡以后才慢慢体现,更显得茶味的渐进变化,其香如一遮纱的美妇,需风吹纱动才能赏到美色,无形中增添了品赏的乐趣;而其幽幽的香气不再霸道莽撞,更让品者心绪清静雅然。
 
  武夷正宗山肉桂
 

 
  武夷山肉桂,自古就作为一种养生、保健的最佳饮品。武夷肉桂茶在福建农林大学提交的研究报告中,被誉为"健康之宝",国际茶界评价武夷肉桂茶是"万物之甘露,神奇之药物"。肉桂茶品质优异,性状稳定,是武夷岩茶的当家品种,在多次国家级名优茶评比中,作为岩茶典型代表参评,均获金奖。「参馋」出品的正宗肉桂野茶,古法精制流程共有10多道工序,以匠心精神铸就精品。肉桂野茶外形条索匀整卷曲,色泽褐禄,油润有光;干茶嗅之有甜香之味,冲泡后的茶汤,特具奶油、花果、桂皮般的香气;入口醇厚回甘,咽后齿颊留香;茶汤橙黄清澈,叶底匀亮,呈淡绿底红镶边,冲泡六七次仍有"岩韵"的肉桂香。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