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2016年工作报告
2016-12-05 13:25:00    来源:    发布者:
  尊敬的各位会员:
 
  今天,我们借召开中国民生健康产业论坛的机会,在这里召开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这是我们完成更名后的第一次会员大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过去的一年里,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的发展可以说非常明显。现在,就由我来向大会汇报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报告,请各位代表审议。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生科会”)成立于2015年,原名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于2016年9月完成更名。2016年,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主要行业服务、会议活动等方面开展了一些工作。
 
  (一)完善自身平台建设
 
  2016年,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主要在2015年的基础上,完善并升级自身的平台建设。
 
  1.首先完成了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官方网站的改版工作,同时将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功能进行了升级;
 
  2.积极拓展自身服务平台的延展性,与天津市于家堡环球购合作,为生科会会员拓展产品销售渠道;
 
  3.联合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在天津市西青区合作建立生命科技孵化平台,为企业开拓天津市场提供服务。
 
  (二)行业服务
 
  2016年,在为成员单位提供服务方面,主要做了以下事情。
 
  1.举办专业培训。2016年,北京科技产业协会多次举办了健康管理师培训,为行业输送了一批专业人才,对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国民健康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举办中国民生健康产业论坛。
 
  3.2016年9月,接受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的委托举办“人民豪迈山河壮丽”公益活动。
 
  4.开展社会公益服务。
 
  5.到会员单位和合作企业考察,为其发展提供战略规划等服务,比如到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考察生态农业基地,为企业提供战略咨询。
 
  6.组织会员参加北京市贸促会组织的相关活动,提高社会组织和企业的沟通能力。
 
  (三)2016年工作小结
 
  经过2016年的不断努力,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在平台建设和社会活动能力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提高,特别是2016年举办的一些行业活动、培训教育及社会公益服务所取得的成果,充分说明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是社会组织快速发展,形成竞争力的必要基础。
 
  2017年,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将更加注重平台建设及服务能力建设。
 
  以上报告,请各位会员审议。谢谢大家!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