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北京生科会2017年工作报告
2017-11-20 13:40:00    来源:    发布者:
  尊敬的各位会员:
 
  去年,我们借助召开中国民生健康产业论坛的机会,召开了第二次会员大会;同样地,今年我们借助举办中国医学营养新技术产业论坛机会,同期举办第三次会员大会。现在,由我来向大会汇报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报告,请各位代表审议。
 
  一、概述
 
  2017年,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在会议举办、地方政府合作、企业服务、党建工作、科普宣传等方面都进行了实践和探索。
 
  二、会议活动
 
  2017年,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先后举办、参加了多个会议:
 
  (一)举办会议
 
  7月5日,参与协办第三届北京加州华人生物医药企业家高峰论坛;7月30日,在哈尔滨举办第四届中国公众营养大会;9月12日,参与协办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生命科技论坛;11月17日,举办中国医学营养新技术产业论坛。
 
  (二)参加会议
 
  5月8日,参加科学与技术前沿论坛——脑科学与人工智能;10月28日,参加第九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11月16日,参加舟山普陀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12月18日,参加互联康年会。
 
  通过举办和参加会议,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为生命科技和大健康产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三、地方政府合作
 
  2017年,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先后和天津市西青区政府、青岛市西海岸区招商局、山东潍坊滨海新区招商局、浙江舟山市普陀区政府进行了沟通,并就招商、人才引进、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索。并率先与浙江舟山市普陀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普陀区政府在京人才引进的联络点。
 
  四、企业服务
 
  2017年,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与30多家生命科技领域的企业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多次参加企业组织的会议、活动,为企业品牌、渠道等方面的建设提供了帮助。
 
  五、党建工作
 
  2017年,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建立了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
 
  六、科普宣传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先后在北京市、三河市等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提升公众的科学意识。
 
  七、内部管理制度
 
  2017年,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对内容管理进行了重新规划,明确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大大提高了协会的管理能力。同时,因为工作原因,理事会成员叶嘉提出辞职,经理事会表决通过,准予叶嘉辞职。
 
  以上报告,请各位会员审议。谢谢!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