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赵章栓会长会见印度客人
2018-05-23 14:24:07    来源:    发布者:

  5月22号下午,印度教育、培训和自然疗法研究院院长Rajendra Patil一行来到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洽谈合作,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赵章栓会长、魏丹会员对Rajendra Patil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会谈期间,Rajendra Patil博士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他希望通过与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的深度合作,将印度的自然疗法推广到中国,并诚挚邀请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领导前往印度参观考察。
 
  
赵章栓会长(左一)Rajendra Patil院长(左二)魏丹女士(右一)
 
  印度教育、培训和自然疗法研究院成立于1990年。多年专注于替代医学和瑜伽的教育、培训和研究,通过自然和瑜伽疗法为患有各种疾病的病人提供服务,得到了印度政府科学与工业研究部门的高度赞赏。
 
 
 Rajendra Patil院长向赵章栓会长讲解自然疗法
 
  自然疗法是一种全面的健康方法,其注重生物的自我疗愈,强调健康饮食、清洁淡水、阳光、运动、瑜伽和压力管理的重要性,建议人们更多的接触自然产生的物质,教育人们多照顾自己的健康和家庭的健康,平衡身体,从大自然中寻找治愈的力量,预防胜于治疗。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