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和赵章栓会长在博鳌亚洲论坛亲切交
2019-03-29 09:27:04    来源:    发布者:

 
“全球治理向何处去:思辨与思变”分论坛现场
 
  3月2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全球治理向何处去:思辨与思变”分论坛上,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表示,对于发展中国家来说,他们相信联合国,他们相信国际制度、国际机构,但是他们认为这些国际制度并没有向他们提供全球的公共服务来支持他们的发展。但是,发达国家认为联合国和这些国际机构不再是支持他们了。这个问题是因为在过去四五十年,发达国家在国际制度中占主导地位的,但这个世纪初开始发生了变化。随着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发达国家开始不相信了。
 
 
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在分论坛上
 
  刘振民认为,要开始思考为什么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之间出现不信任。他强调,世界正处在关键时刻,需要全球治理,需要让人们相信多边贸易是有价值的。世界需要多边贸易、全球治理,首先需要建立信任。
 
 
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和赵章栓会长合影
 
  分论坛上,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和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