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菲律宾众议长、前总统阿罗约在马尼拉会见赵章栓会长
2019-04-25 09:59:07    来源:    发布者:

 
菲律宾众议长、前总统阿罗约发表主旨演讲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合作论坛前夕,4月23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马尼拉会议正式举行。菲律宾共和国众议院议长、前总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格洛丽亚·阿罗约发表主旨演讲,并再次强调菲律宾与中国建立友好关系的重要性,中国是菲律宾的伙伴,绝不是威胁!
 
  她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赋予了全球化新的内涵,即全球化不局限于贸易,而是基于“一带一路”合作所倡导的互联互通。“一带一路”不仅注重打造基础设施,也强调政策沟通、民心相通。中国在推动“一带一路”合作方面做出了热情、积极的努力,吸引着菲律宾关注和参与这一重要进程。
 
  在她看来,自从40年前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的发展在全世界都属于领先地位,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目前已有4亿人口成功摆脱贫困,中国即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经济体。
 

 
菲律宾众议长、前总统阿罗约和赵章栓会长亲切会面
 
  会后,菲律宾共和国众议院议长、前总统阿罗约会见了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赵章栓。阿罗约说,我知道中关村,中关村有很多高科技企业,也是生命科技的高地,欢迎你们把中关村的生命科学技术带到菲律宾来,菲律宾欢迎你们。
 
  赵章栓会长对阿罗约议长的接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是中国的一个全国性社会组织,侧重于生命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促进;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专注于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和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愿意为菲律宾人民的健康和生命科技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中菲友谊增砖添瓦。
 
  会见过程在亲切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