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泰国副总理素拉杰和赵章栓会长在马尼拉亲切会面
2019-04-25 10:01:10    来源:    发布者:
  4月23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马尼拉会议上,泰国副总理素拉杰·沙田泰发表演讲,他首先向22日发生地震的菲律宾人民表示慰问,随后对今天论坛的主题“共同行动促进新时代共同发展”表达了看法。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坚定者,中泰两国的合作是全方位的、深入的。不论是湄公河流域层面、东盟层面、亚洲层面,还是世界层面,中泰两国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泰国以及东盟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各方共同前行。
 
 
泰国副总理素拉杰·沙田泰发表致辞
 
  素拉杰表示希望中泰关系更加紧密,交往更加频繁。目前世界正经历深刻复杂变化,中泰两国应该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迎接新的科技革命,应对世界上的单边主义抬头等问题,相互探讨如何加强合作、共同应对。这些交流与合作将让中泰两国和东盟友好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会后,泰国副总理素拉杰·沙田泰和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赵章栓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泰国副总理素拉杰·沙田泰和赵章栓会长在会议上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