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博鳌亚洲论坛圆满落幕 赵章栓会长参加闭幕晚宴
2016-01-10 15:52:55    来源:    发布者:

  

赵章栓会长在博鳌亚洲论坛闭幕晚宴上

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与赵章栓会长在博鳌亚洲论坛晚宴上

台湾副领导人萧万长与赵章栓会长在博鳌亚洲论坛晚宴上干杯

  为期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完成各项议程后,于4月11日落下帷幕。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年会受到各方广泛关注,东道国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以及其他八个国家的政府首脑应邀出席年会,李克强总理在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演讲。经过各种交流,与会人士加深了相互了解,取得不少共识,促成了很多具体合作意向。本届年会在议题设置和举办的形式上做了一些创新,一是首次扩展到政治与安全领域;二是为推进经贸合作搭建企业家交流平台;三是为了帮助企业界人士更加有效顺畅进入中国市场,举办了省市长对话CEO、部长对话CEO等活动;四是创立了亚洲青年观察家圆桌会机制。

  4月11日晚,论坛举办方还主持了“博鳌文化之夜暨闭幕晚宴”,赵章栓会长参加了闭幕晚宴并与参会人士交流互动。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