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北京华康仁德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2016-04-14 11:23:07    来源:    发布者:
\

  北京华康仁德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由热爱健康管理的专业人士组成。利用绿色非药物疗法为追求健康生活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科学、系统及人性化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我们倡导健康的生活模式,将以往的"治已病"改为"治未病",结合中医、西医、营养学、心理学等知识,利用细胞全息还原方案和人体载电经络疗法,负氧离子能量舱,外调内养,使三高、肥胖、脂肪肝、痛风、心脑血管疾病等各类慢病在短期内恢复正常生化指标,摆脱药物依赖,养成正确生活方式,尽享健康愉悦人生。
 
\
 
  通过配合"煌家钦点"牌营养餐包的短期强化食疗方案,可以提升人体自愈力和免疫力,调整代谢水平,逆转胰岛素抵抗,使体内多余脂肪分解,加快毒素排出,并修复受损组织细胞,使脂肪、血糖、尿酸的代谢恢复正常,从而使肥胖、痛风、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血常规指标降回到正常范围,且不易反弹。此方法简便易行,安全舒适,效果显著,适合大多数人采用。公司定期举行健康体验日活动,通过一天半的体验,让客人了解代谢类疾病形成原因,如何正确健康生活,并真切感受到调理方案的神奇效果。
 
  同时公司还有以中医经络学为原理,结合西医反射学、生物电学等技术创立的体控电疗法,根据人体经络的走向与病症所处部位,采用适当电量及手法,瞬间打通人体受损、萎缩的经络,活化细胞,平衡电位,使细胞分子重新排列,在接受理疗时,享受到比按摩还要轻松舒服的奇妙快感,所以也被称为"幸福疗法",电疗可使人体气血畅通,促进营养的吸收,配合体控电疗的食疗方案,调理反应更小,效果更持久。
 
\
 
  补充营养的同时,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但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如何既能节省时间又能达到运动目的而且还不累呢?获得国家多项专利的负氧离子能量舱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能量舱发出的远红外线与人体自身的远红外线生物波产生共振效应,把人体内的大分子团惰性水细化成小分子团活性水; 由此为载体,把营养物质带入细胞内,同时把细胞内的代谢产物和毒素通过汗液排出体外,提高细胞的再生能力和自愈能力,调整人体的酸碱平衡,恢复体液的弱碱性环境;改善病灶的供氧状态。
 
  通过食疗、电疗加能量舱的全面调理,可使组织细胞能够迅速得到营养补充和修复,增强细胞活力和人体自愈力,真正达到外疾不入,内患不生,满足人们健康长寿的愿望,欢迎各界人士前来体验,咨询了解。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