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粟度☆全谷营养杂粮
2016-04-14 14:09:40    来源:    发布者:
\

  开疆拓宇 羽翼渐丰
 
  辽宁宇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种植、收购、加工、仓储、销售、预包装食品、产品配送于一体的立体垂直发展的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农业经济技术研究所杂粮种植示范基地。其前身建平宇丰粮食收储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期占地12000平方米,建设投资3000万元。
 
\
 
  杂粮之乡 文化腹地
 
  公司位于贡米之乡——辽宁朝阳建平——红山女神的故乡。朝阳建平地处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东京119°,北纬41°,其独特的半干燥、半湿润、雨热同期、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气候特点,成就了最适合杂粮生长的一方宝地。
 
\
 
  科技杂粮 福佑健康
 
  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团队、生产团队和服务团队,下设财务部、研发部、业务部、科技食品生产部、仓储保管部、有机杂粮种植部、物流部等7个职能部门,致力于农产品的科技研发与创新。公司以大众健康为本,以食品科技为依托,以大众膳食结构为导向,通过食品科技的创新,为大众提供高质量、受欢迎的科技创新型有机杂粮健康食品。
 
\
 
  创新模式 永续动力
 
  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合作社”的运作模式,创建并发展有机杂粮生产基地,现有机杂粮种植面积已达953.35公顷,通过了辽宁方园有机食品认证。
 
\
 
  完善配套 夯实发展
 
  宇丰公司旗下建平铁龙物流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建平县,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封闭仓库2万多平方米,自有铁路专用线一条,可办理国内外集装箱、整车货运发送业务,并配有网络防盗监控系统。完善的物流配套让宇丰公司的发展如虎添翼。
 
\
 
  龙行寰宇 物阜民丰
 
  宇丰公司以“文化杂粮、生态杂粮、科技杂粮”为理念,在致力于打造“宇丰、耕者粮品、粟度”等建平杂粮品牌新形象的同时,彰显中国杂粮之乡的独特魅力。公司品牌“粟度”“耕者良品”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及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荣誉。
 
  采用韩国预熟工艺保留营养制作便捷
 
  尽享16种粗粮美味
 
\
 
  如今大家通常以白米、白面等精致细粮为主食,谷类表面所含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大部分已经流失。很多人为了吃到更多的谷物、粗粮和杂粮,就将各种生谷类混合在一起,然而实际操作起来却很难。用传统方法做米饭,各种杂粮成熟的时间不一样,比如大碴子需要4个小时,绿豆需要2个小时,大米只需要半个小时,放到一起蒸煮很难同熟。传统杂粮制作前需反复淘洗,并浸泡2-10个小时。黄豆类的还会有豆腥味和生味。
 
\
 
  “能不能把很多的杂粮混合到一起,让所有的杂粮蒸熟的时间和大米一致做到同熟。口感要香,要滑,不能有豆腥味和生味,营养要丰富,要保留不丢失?”
 
  为什么选择粟度
 
  全谷杂粮同时熟
 
  粟度全谷杂粮由16种杂粮混合而成,杂粮采用韩国预熟复原工艺及设备,将杂粮由生变熟,湿变干,保留外形和营养。制作米饭、米粥、米糊,采用传统方法制作,可以同熟。杂粮预熟改变了时间,也改变了口感。黑芝麻和白芝麻炒制的自然香;黑大豆和黄大豆炒制的增加香;糯玉米糁、糯米、大黄米蒸制自然的黏,极适合老人、忙碌的年轻人和不爱吃杂粮的小朋友!
 
\
 
  营养丰富补得全
 
  全谷杂粮里包含16种粗粮和杂粮,营养均衡,能提供更多的膳食纤维、矿物质和B族维生素,而这些正是人体容易缺乏的。
 
  16种配料味道好
 
  黑米、薏米、糙米、糯米、黑豆、绿豆、黄豆、红豆、黑芝麻、白芝麻、燕麦、小米、高粱米、大黄米、大玉米糁、中玉米糁。
 
\
 
  如何制作
 
  熬粥
 
  粟度全谷杂粮适量(推荐价30%-50%稻花香米)倒入锅中加水,用勺适当搅拌。大火焖煮要开盖,30-40分钟全谷杂粮粥就好了。
 
\
 
  制糊
 
  粟度全谷杂粮80-100克倒入豆浆机中,加水至1-1.1升,加适量冰糖或白糖,选择米糊功能,按启动键。20-30分钟全谷杂粮米糊就好了。
 
 
\
 
  焖饭
 
  大米适量,掺入粟度全谷杂粮(推荐比例20%-30%)倒入锅中加水(米:水=1:1.3),浸泡30分钟按启动键。米饭焖好后,建议用竹勺将米饭打匀,在焖5-10分钟,口感更好。
 
\

\

\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