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中国(国际)生命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举办
2015-12-21 08:45:14    来源:    发布者:
 
  2015年11月28日,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主办首届中国生命科技产业论坛。本届论坛不仅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部委领导、媒体、企业高管、权威专家等近1000人出席会议,从政策、产业、行业等方面共同探讨我国生命科技产业的发展大计,还筛选发布了一些操作性强,并且具有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生命科技项目。
 
 
周在文部长在论坛上发布中国(国际)生命科技产业博览会项目
 
  本届论坛上,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发布了重大生命科技项目——中国(国际)生命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中国,每年因会议所产生的经济产值就达到万亿元,而在全球会议总量中,中国仅排名第八,在亚洲,也低于日本,排名亚洲第二。会议数量不仅体现出各个国家或城市的实力,也对产业经济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生命科技产业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成为许多主要国家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生命科技产业快速发展,中国(国际)生命科技产业博览会将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以生命科技产业创新与发展为牵引,打造一个集生物医药研发、生物制药生产、医疗保健服务等一站式生命科技产业的专业化、品牌化博览会,为生命科技产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洽谈的最佳贸易发展平台。
 
  中国(国际)生命科技产业博览会的展览范围涉及生物产品,生物产品研发与技术,制药原材料及加工,仪器设备,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药品包装材料及设备,产业园区,药店(房)设施,外包专区,生物基金主题区、咨询、协会、媒体、高校、科研院所,营养保健品专区,生物技术综合展区等。
 
  中国(国际)生命科技产业博览会预计于2016年8月举办,届时将为合作机构提供直接接触有效目标客户的平台,为参展机构及数万名优质观众提供现场零距离互动交流的平台,还将提供强大、专业的行业数据支持,精心组织商贸对接会,上下游企业高层面对面交流,提升贸易效率,为参展人员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