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走进大山 品味自然
2017-09-12 15:16:12    来源:    发布者:
  走进大山,品味自然。大山合集团有限公司秉承“发展菇类事业、传福一方百姓、弘扬健康文化、增强人类体质”的使命,致力打造中国菇菌第一品牌。

 

中国菇菌博物馆

 

大山合是全球最早的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菌菇全产业链集团,连续十余年干食用菌出口第一。成立于1995年,下属21家子公司,在全国不同纬度建立了36个生产基地,500000多亩自有基地,是国家级龙头企业。

 

大山合在进出口业务上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产品远销83个国家和地区,长期领先同业,从用全国的资源做全球的市场,用全球资源做全国市场,承担起行业领头羊的责任,维护好世界菇王的荣誉。

 

 

大山合是食用菌行业认证最全、荣誉最多、最具行业影响力的企业,也是行业内经营品种最多,品项最丰富的公司,产品以菇菌为主,涵盖各类干品,深加工产品、保健品、菇菌提取物等,细分为香菇类、野生菌类、干果类、礼品类、饼干、罐头、颗粒、片剂、胶囊等300品项、1000多条码,满足全渠道需求。

 

 

公司拥有3000多名员工及300多人的营销团队,全力服务市场,不仅在外贸上保持高速的稳步增长速度,也连续15年销量居同行业第一。在国内市场覆盖了所有分销渠道,商超、餐饮、农贸、礼品、团购、特产店、电子商务、电视购物、流通市场、专卖店等全渠道全面覆盖,迅速实现终端分流。

 

数字化可追溯系统

 

大山合全国生产基地规模最大的十家工厂联合招商,提供各类食品 OEM,ODM,服务,优质生产,高效产能,专业技术高性价比!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