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彰显健康人生 领先“核芯”技术
2017-09-15 14:08:02    来源:    发布者:

 

辽宁长白仙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是专业从事特种野生植物油的开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为有机野生山核桃油、紫苏籽油、山核桃蛋白等。年综合加工利用长白山野生山核桃2400吨,年产山核桃油166吨,核桃蛋白146吨,核桃壳粉1669吨。项目总投资1055万元。

 

公司专注有机健康油脂生产14年,先后通过SC生产许可认证、有机食品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自主研发的物理低温压榨取油设备和工艺,荣获两项国家专利,并在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上荣获金奖。采用该技术工艺生产的野生山核桃油被评为“辽宁省名牌产品”、“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健康油脂金奖”等。

 

 

公司座落在风景自然秀丽的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雅河乡,东临吉林集安、西接本溪抚顺、南近丹东宽甸、北靠吉林通化,交通便利,原料充足,仓储完备,物流顺畅、工艺成熟、设备先进。具有完备的植物油加工设备和后期净化、包装生产流水线,并依托国内高等专业院校和“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等植物油科研机构的技术支持和指导,具备娴熟的生产经验和产品质量保证。并不断借鉴国内外成功的经营管理经验,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核心”的原则,完善企业,服务社会,发展自我,争创一流。

 

野生山核桃油

 

 

选用东北长白山余脉植被茂盛的自然环境中生长的纯野生核桃果仁为原料,物理冷榨专利技术生产而成。每100g核桃油中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6.9克(其中亚麻酸11.1克,亚油酸69.9克);饱和脂肪(酸)仅含3克,维生素E含量56.7毫克。

 

长白仙子野生山核桃油是高级食用油,可直接食用,拌菜、调馅、煲汤、蒸炖,补充人体每日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保持身体健康。

 

长白仙子野生山核桃油是通过国家认证的有机食品,每一瓶核桃油都有自己的有机身份证编码,可溯源追踪其有机身份。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