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中秧蔬区的故事
2017-09-26 11:16:49    来源:    发布者:

      江西中秧蔬区农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有机农作物栽培推广、有机农作物示范基地建设、农业生态智慧旅游、果蔬科学栽培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农业全专业化运营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位于极具历史文化底蕴的江西赣州。一路走来,依托强大的农业科学技术团队,在短时间内,在全国布局了九大基地,初步形成了以观光、采摘、体验的智慧体验旅游项目,得到了广大会员的高度评价。

 

 

中秧蔬区定位于国内最专业的农业 、休闲旅游、投融资咨询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将农业传统行业和互联网模式相结合,依托城市农业基础设施完备,人才资源丰富,科学技术发达,信息传播快捷,财力普遍较强的优势,为改造传统农业提供必要的科技、人才、资金、市场、信息等要素支撑,践行工业反哺农业、城市带动农村使命,在此农业大变革的历史性机遇下,率先完成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型。

 

中秧蔬区采取“园区式”管理创新模式,在各地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将分散的一家一户融合在一个大的产业园区之中,便于技术指导、质量监督、安全管理和标准化生产。大力发展龙头企业带基地、合作社连农户,工、贸、农一体,责、权、利结合的经营方式与管理模式,全力打造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的“蔬区模式”。

 

中秧蔬区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全程提供技术指导,为合作伙伴输送生产资料,实行合同种植、保护价收购。通过统一生产标准,统一技术培训,统一收购价格,统一产品包装,统一产品品牌“五统一”管理模式,确保基地产品质量,最大限度保护种植业户的利益,实现企业与基地、农户优势互补和利益共享。

 

成为中秧蔬区的合作伙伴,不仅仅是享受与中秧蔬区共盈利的快乐,更是一个可以共同创业、共同成长、共同受益的合作伙伴。

 

 

生产中严格按照有机生产规程,不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而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