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汤色绿明亮,滋味醇悠长——褚顺环高山云雾茶
2018-12-03 12:35:25    来源:    发布者:
  浙江省缙云县越陈村地处海拔700米的高山上,自然生态条件优越,常年云雾缭绕,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空气清新,远离任何污染。据说越王曾将此地作为战争时的一个阵地,故名为“越阵”,后改名为越陈。
 

 
  70年代,当地村民响应政府“若要缙云富,金针、茶叶、长毛兔”的号召,根据该村荒山系酸性黄泥土的特点,大力发展茶叶生产。
 

 
  但由于近年来种茶的人越来越多,茶叶价格一直低迷,好多茶农放弃了茶叶的採摘,成片的茶园由于失管变成了荒山野茶。
 
  2007年,褚顺环看到了商机,以本村周边千亩荒芜了的野茶园为基础,建立丽水市缙云县顺环家庭农场,坚持不施肥不打农药,用心生产高山云雾茶,二十年磨一剑,成功打造了用他名字“褚顺环”为商标的名茶。他生产出的茶叶汤色嫩绿明亮,滋味鲜醇悠长,品后口留余香,广受好评,被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授予“生态精品农产品”。
 

 
  “知识来源于学习”,现如今的褚顺环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使自己的技艺更一步提高,他制作的“荒野红茶”口感纯正、转味留香,让人百喝不厌,究其原因有三:
 
  1.原材料的来源要讲究,褚顺环选用的都是荒山野茶,长年不施肥不打药,且海拨又高。
 
  2.茶叶加工前的处理很重要,发酵的温度、时间、干湿度等,必须掌握得分毫不差。
 
  3.加工工艺直接关系到茶叶的品味,加工的流程尤为重要,每道工序褚顺环都认真对待,有不懂之处便打电话给专业的老师咨询请教。正因为有了好学的精神,才有褚顺环今天的成就。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