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探秘金线莲
2016-06-22 11:41:49    来源:    发布者:
  金线莲品种鉴别

 

  帝一品金线莲的由来
 

 
  5年前,广东省华南农业科学院的专家团队在广东省龙川县紫市镇的大山里进行植物资源野外考查时,意外的发现了一种被民间称为药王的珍稀中草药植物——金线莲。
 

 
  自广东省华南农业科学院的科考专家发现龙川县紫市镇大山里“藏”有金线莲后,龙川县华南汇园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敏锐地发现到开发利用当地野生金线莲种植资源的巨大潜在价值。为此,公司与科研院所合作,对龙川县紫市镇自然环境的全面考察,最终鉴定该地区极适合金线莲的自然生长。且该种植基地方圆数十里内无城市生活及工业污染,空气、土壤、水质环境优异,为帝一品金线莲的生长环境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质量保障。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的科考专家以及广东省药监局专家一行前往华南汇园基地进行参观、访问、调研。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的科考专家、省药监局专家对基地发展创造的效益给予了肯定,勉励企业加大研发创新,继续钻研新产品研发。在丰富金线莲产品的同时也给人民的健康带来福祉,把金线莲产业发展成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
 

 
  草本精华  养生有道
 
  根据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金线莲入肾、心、肺三经,具有平衡阴阳、扶正固本、阴阳互补、益寿延年之功效。金线莲在解酒、抗肿瘤、高血压、高血糖、胆固醇过高、动脉硬化、脑中风等的预防与治疗上功效奇佳;能渗透并直接作用于肝细胞膜,保护其不受破坏,同时增进肝脏新陈代谢及受伤细胞复活再生,恢复肝细胞骨酵素的机能,使肝功能全面恢复正常。
 



 
  帝一品金线莲富含牛磺酸、多糖、强心苷、酯类、生物碱、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具有平衡阴阳、扶正固本、阴阳互补、解酒护肝、降三高(血糖、血脂、血压)、降尿酸、延缓糖尿病并发症等等,在同等滋补品中位居前列,堪称“南方的冬虫夏草”;是养生健体、提高生活品质的珍贵草本。
 



 
  取帝一品金线莲干品5g,可与鸡、鸭、乳鸽、排骨、猪心、鲍鱼、甲鱼等炖汤,满足膳食同补。
 

 
  金线莲鸡汤:祛湿解毒、滋阴润肺、抗衰老
 
  金线莲水鸭汤:清凉、明目、平肝、清热解毒
 
  金线莲乳鸽汤:滋肾益气、适宜脾胃气虚、体倦乏力者
 
  金线莲鲍鱼汤:清热、平肝息风、滋阴潜阳
 
  金线莲蛇汤:清热凉血、肺炎、平肝、抗衰老
 
  金线莲瘦肉汤:治风湿性关节炎或类风湿性关节炎
 
  金线莲猪心汤:治小儿急惊风、咳血、支气管炎、肾炎、膀胱炎、糖尿病、血尿、关节炎、泌尿道结石
 
  金线莲排骨汤:滋补、营养、降肝火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