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苏州神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06-23 16:02:17    来源:    发布者:

  企业简介
 
  苏州神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以经营铁皮石斛全产业链产业为核心,是一家专业从事铁皮石斛种苗生产、生态栽培、保健品研发和销售的综合性科技企业。
 
  2013年起,公司在同里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投资2.6亿,启动建设总面积800余亩的"苏州市铁皮石斛科技文化产业园",打造集铁皮石斛新品种选育、生物组培、有机栽培、产品加工、销售、休闲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开发基地,努力将苏州神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铁皮石斛高端品牌企业。
 

 
  公司愿景
 
  普及传统中草药材品种,弘扬中华本草养生文化
 
  公司使命
 
  推广生态铁皮石斛,发展国民健康事业
 

 
  2015年1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1808,成为华东地区唯一一家主营铁皮石斛中药材生产加工全产业链的上市企业。
 
  依源牌铁皮石斛花
 

 
  铁皮石斛花一般呈黄绿色,5、6月份是开花期,但花期较短,采收期把握也较难,采收的及时与否直接关系到花的有效成分和实际功效。另外产量很低,大约100克铁皮石斛能采收1克铁皮石斛花,加之它具有别于铁皮石斛的特殊功效,因此也极其珍贵,价格也较高。
 
  铁皮石斛花的功效
 

 
  铁皮石斛花不仅继承了铁皮石斛本身的功能,如滋阴、清补、名目、清热止渴、滋养五脏、延年养颜等等,而且还具有解郁的独特功效。特别是在夏天,用铁皮石斛花泡水的话,不但能调节肠胃、增强抵抗力,而且还能消暑。
 
  按中医理论中的中药药性解释,花类中药具有"轻扬升散"的特点,这不只是它本身质地的轻盈,还因其所含化学成分多属挥发油,具挥发性,这或许也是铁皮石斛花具醒脑提神和解郁功效的原因所在。据贵州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基地和浙江大学现代农业研究示范中心相关科研人员,关于铁皮石斛花挥发性成分的研究报告显示,在铁皮石斛花中共分离提取出89个化合物,鉴定出59个组分,占挥发油总量的76.54%,有的挥发成分既是香料成分又是药用成分。铁皮石斛干花通常的吃法就是泡饮或是煮,用开水单独冲泡即可,勿加其他茶叶,根据个人口味可适当加一点点冰糖,泡饮至无味后还可把花取出嚼食。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