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江苏碧青园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23 16:20:11    来源:    发布者:

  江苏碧青园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大丰市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盐城海洋生物产业园,营销中心设在北京。
 
  碧青园主要从事菊芋精深产品科研、产品开发及生产工艺技术研究、产品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拥有国内一流的菊芋育种,种植及加工技术研发人员和学术带头人。公司聘请美国霍普金斯大学肠道医学博士约翰、南京农业大学刘兆普教授以及北京医科大学主任医师张学智博士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和机构,形成了雄厚的专家科研团队,为配方的研制和生产提供更加专业和权威的指导。
 
  碧青园在江苏大丰、青海草原、上海农场、新疆天山拥有数万亩GAP菊芋种植基地,均为盐碱地改良种植,在菊芋育种、种植技术、深加工技术及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拥有国家发明专利4项,培育出适合江苏省大丰种植的南菊九号等菊芋新品种,均通过了国家专业鉴定。
 
  碧青园积极打造集培育、种植、研发和生产一体化的综合产业链,建设年产1.5万吨菊芋菊粉的GMP国际化先进生产流水线。目前,碧青园水溶性膳食纤维菊粉型系列产品已上市,深受市场青睐。公司正稳步进入膳食纤维行业,为人类健康提供服务。
 
  碧青园《天天向膳》理念:管理出健康,做纯天然的膳食补充剂改善健康,提高生活品质。充分利用中国中医传统观念"上医治未病",洞察先机,践行"未病先防"之道,将所有的致病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做膳食均衡营养的倡导者,唤起人们"肠道健康,天天向膳"的养生理念,让世界充满"碧水、蓝天、净土、洁食、健康"的美好愿景。
 
  改善肠道健康,从碧青园膳食纤维开始
 
  碧青园:改善国人健康   引领膳食纤维全新营养时代
 
  碧青园坚持"碧水、蓝天、净土、洁食、健康"的经营理念和美好愿景,以"肠道健康、天天向膳"为口号,以"科技引领健康,让膳食纤维新营养惠及每一个家庭"为企业使命,致力于膳食纤维普及应用,改善国人健康状况。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努力让客户满意
 
  企业理念:科技创新、服务致胜,打造百年品牌
 
  企业愿景:成为菊粉市场和最具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军企业
 
  企业作风:严谨高效、坚守承诺
 
  企业精神:和谐、诚信、高效、创新
 
  企业使命:科技引领健康,让膳食纤维新营养惠及每一个家庭
 
碧青园水溶性膳食纤维菊粉型系列产品

 
  解决的不仅是便秘
 
  肠卫士菊粉(铁盒装)
 
  主要功效:解决便秘,润肠通便、清肠排毒、调节肠道菌群、双向调节血糖,降低血脂,胆固醇,控制体重
 
  原料:南菊九号菊粉、低聚果糖
 
  规格:10g*30袋/盒
 
  食用建议:每日2次。每次1袋;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加大食用量,每日最多可食用4袋,分2次食用。
 
  适宜人群:便秘、高血脂、糖尿病、肥胖及需补充膳食纤维的人群
 

 
  玫瑰菊粉(纸盒装)
 
  女人气色好  身心更健康
 
  主要功效:解决便秘,清肠排毒、美容养颜、舒经活血、调节肠道菌群、双向调节血糖,降低血脂,胆固醇,控制体重
 
  原料:南菊九号菊粉、玫瑰提取物、低聚果糖
 
  规格:6g*48袋/盒
 
  食用建议:每日2次。每次1袋;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加大食用量,每日最多可食用4袋,分2次食用。
 
  适宜人群:便秘、肥胖、肤色暗淡、内分泌失调、更年期女性、三高、糖尿病人群
 

 
  速溶普洱菊粉(纸盒装)
 
  摆脱将军肚   做潇洒男人
 
  主要功效:解决便秘,刮肠油减肚子,解酒护肝,降血脂,胆固醇,双向调血糖,控制体重
 
  原料:南菊九号菊粉、普洱提取物、低聚果糖
 
  规格:6g*48袋/盒
 
  食用建议:每日2次。每次1袋;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加大食用量,每日最多可食用4袋,分2次食用。
 
  适宜人群:心脑血管、脂肪肝、酒精肝、糖尿病、便秘、肥胖人群
 

 
  速溶茉莉菊粉(纸盒装)
 
  不烦不燥睡得好
 
  主要功效:宁心安神、疏肝解郁、解决便秘,降血脂,胆固醇,双向调血糖,控制体重
 
  原料:南菊九号菊粉、茉莉提取物、低聚果糖
 
  规格:6g*48袋/盒
 
  食用建议:每日2次。每次1袋;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加大食用量,每日最多可食用4袋,分2次食用。
 
  适宜人群:失眠人群,更年期女性、内分泌失调、便秘、高血脂、糖尿病、肥胖人群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