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恩施超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24 16:43:51    来源:    发布者:
 

        恩施超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富硒功能食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健康管理服务一体的综合企业,依托20余年对恩施生物硒资源开发利用的科研与实践成果,完成了以富硒麦苗为主要原料和植物硒蛋白、硒多肽等系列硒功能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储备。

        公司2015年11月19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代码666441.

        公司是中国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卫生部设在西安交大医学院的国家微量元素与地方病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基地;公司董事长还担任了于2015年10月落户恩施的“中国富硒食品产业信息中心”主任。

        公司将继续整合资本、研发农业、文化及健康管理等资源,朝着“开发恩施硒资源造福人类”的目标开拓前进。

        公司率先在业内倡导的科学补硒,体现在“安全、高效、便捷”三个层面上。

        公司选择在恩施境内的无污染、高硒区域作为原材料种植基地,控制面积达到500亩,计划三年内达到2000亩,并建立了科学严格的操作管理规程。

        公司研制、生产的产品——恩施麦草,以其天然、绿色、有机和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物质,硒含量稳定等特点,经数以千计用户们切身体验,补硒及营养功效卓著,极大地改善了服用者们的身体状况,收到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注重硒知识的宣导普及工作,让大家充分认识与熟悉产品性能,掌握科学使用。我们努力做硒功能食品的引领者。

 

 

 

创始人邬本超

有“硒市长”之称的原恩施市科技副市长

中国富硒食品产业信息中心主任

原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中国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恩施州武陵山生态保护联合会副会长

恩施超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宗旨:健康、富足、快乐

企业愿景:立足硒都、放眼全国,让超植产品造福亿万人

企业目标:超植产品成为富硒功能食品的生力军

企业理念:传播硒文化,引领健康新时尚;倡导安全、高效、便捷的科学补硒理念

企业精神:比学习、比能力、比贡献;超越平庸、追求卓越

企业追求:专注高效品质;不做第一,就做唯一

企业方向:融入硒产业大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健康超植梦 

 

        本产品的主要原料采用药食同源植物鲜嫩叶苗产于“世界硒都”——湖北恩施,选择海拔1200米以上高硒地区为原料种植基地,在无污染之环境已有机方法培植。经植物细胞破壁、低温干燥等先进工艺加工而成。

        根据硒与植物中有益功能成分协同作用所产生的叠加效应和当今营养品、多功能食品的研发与利用,主要集中在增加必须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抗氧化物质、不饱和脂肪酸等含量上的发展趋势,经过长期大量的筛选、分析、研究与试验,开发出了以鲜嫩植物苗为主要原料的恩施麦草,作为21世纪发展趋势的富硒功能性食品,应用范围宽广、且功效明显。

        恩施麦草除富含有机硒外,还含有丰富的叶绿素、维生素、多种必须氨基酸、纤维素、酵素和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脱氧核糖核酸、核糖核酸和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等生物活性物质。产品经日本量子医学科研究机构采用量子医学检测技术进行分析,并与美国、台湾同类产品比较,其结果表明:本产品与人体免疫系统、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皮肤和淋巴系统及其疾病呈高度相关,其相关作用系数是美国、台湾等同类产品的20倍以上。产品经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进行了《富硒麦草对辐射损伤的防护效果研究》,其结果表明,本产品对辐射损伤机体的遗传系统、氧化还原系统和免疫系统均有显著的防护作用。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