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北京逸和源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6-06-24 16:50:27    来源:    发布者:
  浙江逸和源连锁养老机构,专注旅居养老+机构养老+医护养老五年余,现已在嘉兴建立3600床位机构养老总部基地,杭州千岛湖建立1300床位的旅居养老总部基地,广西巴马200床位的养生基地,并和全国32家养老机构组建全国异地交流养老联盟!2014年对外输出异地旅居养老8020人次,2015年突破12000人次,2016年计划15000人次!为更好地满足逸和源15000多名会员的旅居养老需要,和逸和源养老产业的全国布局,计划五年内在全国连锁布点,确保每个省会城市一家,著名旅游度假区一家,合作方式:收购、租赁、承包、联营、加盟、联盟,要求床位省会城市500张以上,度假区200张以上!2016年计划先在北京、合肥组建逸和源北京公司(基地)和逸和源安徽公司(合肥基地),力争五年内逸和源全国直属连锁养老机构达10家,加盟逸和源品牌机构10家,合作联盟互换异地交流养老机构80家,自有床位10000张,逸和源有效直属会员20000名,全年旅居养老达50000人次!期待和全国养老同行资源联合,强强联手,合作共发展!
 
  近期,嘉兴逸和源湘家荡护理院经市计卫局审批,已正式更名为嘉兴逸和源湘家荡康复护理医院,同时,医院康复科也开始对外开放。仅半个月的时间,康复科已收治住院老人近20人,出院已有3人,有子女把远在武汉的父母都送进了逸和源康复护理医院。
 
  特色疗法,针对老年病有一套
 
  住在康复科5床的潘菊芳与6床的王文龙是一对来自上海的老夫妻。2007年,潘阿姨得了中风,半身不遂,到处求医无法根治。今年4月,夫妻俩经人介绍住进了逸和源康复护理医院。
 
  刚入院时,77岁的潘阿姨双腿肿胀,不能独自站立,说话口齿不清,神智也很迷糊,而88岁高龄的王老伯因为前列腺肥大,如厕十分痛苦。
 
  主治医生裴树洁针对两人不同的病症制定了一系列特色疗法,以按摩理疗为主、用药为辅,加上心理指导,日复一日地操作。一个多星期后,潘阿姨的腿肿完全消失,半个月后她已经能够脱离拐杖独自行走了。
 

 
  “医生每天都会过来按摩,一按就是半个小时,再加上一些设备的理疗和康复训练,老伴恢复得越来越好,说话不费力,而且也能和人开始沟通,效果真的很好。”讲到这里,王老伯不禁眼眶泛红,“我之前小便很吃力,通过医生按摩治疗,也完全恢复了。”
 
  据康复科裴主任介绍,康复科主要收治生活不能自理、术后需要治疗护理的病人及老年痴呆症、糖尿病、心血管病等各类慢性疾病病患,尤其是前列腺疾病,治愈率非常高。“我们希望病人在我们这儿治疗之后,躺着的能够坐起来,坐起的能够站立,直到康复出院。另外,我们专人专治,针对每个病人都有一套康复计划,结合他们的身、心、灵,慢慢使之康复。”
 
  个性化服务,满足人性化需求
 
  “我们需要什么,只要一打铃,就有护士或者护工马上进来查看了,非常放心。”王老伯很感慨,“之前我自己找护工,很难找,而且收费也高。这里有一支专业的护理团队,生活上照顾我们完全没有问题。”
 

 
  据了解,逸和源康复护理医院配备专业护工,上岗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护理培训。康复科护士长王慧芬说:“病人住院之后,我们会按照家属的要求安排护工阿姨。如果病人没有需求或者自带护工过来,我们都能接受,而且护工阿姨的护理费用是根据病情不同所产生的实际费用来收取的,没有统一的标准。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是相当人性化的。”
 
  事实证明,这种方式得到了病人及病人家属极大的认可。除此之外,医院在饮食上也十分注重,老年人牙口不好,饮食上偏软,逸和源有专业的营养师会根据老人的口味制定合理的用餐。
 
  全程医保,住院费用有保障
 
  逸和源康复护理医院是嘉兴市医保定点机构,住院流程与其他医院一样,但康复医院一直推行“免挂号费”政策,找医生看病问诊无需再花钱。
 
  对于入院之后的感受,王老伯很有话语权:“我之前在大医院陪老伴住院,病人多,每天只能在查房的时间看到医生。而自从住进了这里,医生一天要来好几趟,有时给我们做治疗,有时和我们聊聊天。医生的关怀让我们住得特别放心。”
 
  因为康复医院大多是老年病人,所以要求主治医生付出更多的爱心与耐心,医院的游医生说:“当病人得病了,我们需要提供帮助,生理上的疾病我们可以用药物治愈,但心里的忐忑就需要医生的关爱来疏解了。尤其是老年人,我们要多些耐心,让他们信任我们,只要有充分的信任,病人的病情也会好得更快。”
 
  康复医院的专家们都有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更难得的是他们有爱心和耐心,住院老人评价他们“医德高尚、医术精湛”。
 
  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身体的各个机能也在逐渐下降,“老年病”需要更加专业的治疗和康复,嘉兴逸和源康复护理医院集医疗护理与康复养生为一体,为老年病人提供优质的晚年保障。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