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广西潘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6-08-05 20:20:04    来源:    发布者:
  广西潘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潘达实业旗下的一家独资公司,潘达实业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创建于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潘国仕先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留学澳大利亚,专门从事生物及食品营养方面的研究。他所带领的潘达实业借助于澳大利亚先进的生物医药科学技术和中国强大的市场需求,在生物科技开发和利用方面取得了较大发展。潘达实业近几年来先后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分别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爱尔兰等科研机构进行合作,研发海洋生物以及相关健康产品,目前已成功推出新型健康营养平衡系列产品野狮牡蛎露酒、野狮牡蛎片、野狮牡蛎饮品,该系列产品是生态型与安全型健康调理食品。

 

 

多项创新,保持科技领先

 

1、国际领先技术:生物活体萃取技术;

 

2、生态型工艺:"生物反应技术"代替"化学溶剂萃取技术";

 

3、生态型产品:"清洁分子、运输分子、营养分子、修复分子"集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健康产品。

 

 

成年人锌营养失调与健康

 

 

正确而又科学的补锌方法是食用天然锌源,而牡蛎生物萃取物是自然界中最天然的锌源。野狮牡蛎系列健康产品是采用"生物萃取技术"代替"化学溶剂萃取技术",获得的天然的生物锌,是人体高效、安全的补充锌方式,市场上大多数的锌补充剂给我们身体所需的锌含量显著偏高,这样往往会干扰其他的主要元素,如铜、钙、铁的吸收,并有可能导致体内营养及生化失调。

 

产品介绍

 

野狮牡蛎露酒

 

500ml精品包装 酒精度52% vol

  

125ml普通包装 酒精度38% vol

 

本品是以牡蛎生物萃取物与茯苓、黄精、覆盘子等名贵食用药材入优质粮食酒精制成。产品食用安全、生物型营养物、吸收快、口感纯正、香气宜人。破除了传统工艺产出的产品含较浓中药味,吸收慢、营养不均、容易沉淀等缺点。每日饮用50-60ml即可达到日常调理保健目的,是日常调理、养生以及送礼臻品。

 

野狮牡蛎片(0.5g/片×30)

 

 

本品是以牡蛎生物萃取物、人体微循环促进物质、麦芽糊精等科学配制并经先进的压片技术精制而成的健康食品,产品无腥味、口感好、营养传递快、吸收快、携带方便等特点,每日食用1片,即可达到健康调理目的,是商务、驾车、旅游、不宜饮酒等人士首选的健康调理、养生品。

 

野狮牡蛎饮品(15g/袋×12)

 

 

本品是以牡蛎生物萃取物、人体微循环促进物质、乳精等科学研制而成的休闲食品,产品具有口感好、冲饮方便、质量稳定、香气宜人、无牡蛎腥味等特点,每日冲调1袋食用即可达到调理的目的,是商务会谈、家庭会客、聚会等活动养生佳品。

 

野狮益生元(低聚果糖原液,FOS)

 

 

低聚果糖(Fructooligosaccharide, FOS),又称蔗果低聚糖、寡果糖或蔗果三糖族低聚糖,是指在蔗糖分子的果糖残基上通过β(1→2)糖苷键连接1~3个果糖基而成的蔗果三糖、蔗果四糖、蔗果五糖及其混合物。低聚果糖具有清晰明确功效成分,是天然存在的益生元、优良的双歧因子;也是一种优良的水溶性膳食纤维,是人体健康的七大营养素之一,国家卫生部批准为营养强化剂。

 

野狮益生元是利用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生物技术转化天然植物成分获得的高浓度益生元、水溶性膳食纤维高新技术产品,是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倡导健康营养产品,也是获得美国FDA批准为公共安全级(GRAS)食品。每日食用20-30ml即可双向调节人体微生态平衡,改善亚健康,长期食用有益身体健康。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