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福建清道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2016-08-12 08:51:10    来源:    发布者:

 

上世纪90年代,福建奥莱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斥资1200万元,联合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等及国内数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经过数年的科技攻关,通过复杂的固体发酵代谢技术研发出了"丹曲宝"牌丹青胶囊。

 

1999年,"丹曲宝"丹青胶囊被福建省政府立项为"福建省五新高科技项目",填补了国内独立研制开发特制"他汀"类红曲制品的空白。

 

2000年,"丹曲宝"牌丹青胶囊申报为国家保健食品。

 

 

2011年公司为使研发、生产更专业,决定成立工厂,设立专业生产部;红曲研究所承担起专门致力于研发和完善"丹曲宝"功能的职责;同时设立专业营销服务部对"丹曲宝"的推广和服务,来满足不断扩大的需求群体。

 

丹曲宝功能核心价值

 

"丹曲宝"丹青胶囊富含天然"他汀"为天然活性开环式酸性结构(国际上公认的最有效的成分),"丹曲宝"天然活性"他汀"含量达到药用标准,远远高于化学合成药类产品的1-2‰含量,因此调节血脂更明显有效。

 

 

除了独有的天然"他汀"活性物质之外,还含有天然的不饱和脂肪酸、黄酮、葡糖胺等51种活性物质,能降低血液中的总胆固醇浓度、低密度胆固醇脂蛋白浓度、甘油三脂浓度、动脉粥样硬化指数,升高对人体有益的高密度胆固醇脂蛋白浓度,即独有的"四降一升"功效,对人体的脂质代谢起到了协同调节作用,强力压制了血脂中胆固醇的吸收与合成,加快血脂的代谢,让血管恢复弹性,更能锁定血管中斑块的脱落,从而达到保护心脑血管健康的目的。

 

 

"丹曲宝"以天然草本为原料,用现代科学真菌发酵技术代谢而成,富含天然活性生物"他汀"且无经浓缩、粹取及添加任何物质,保留生物天然本质。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证明:"丹曲宝"能够不经过肝肾而被人体细胞粘膜直接吸收,所以无任何毒副作用,调节血脂效果更快、更充分、更安全。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