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福建优洋天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6-08-17 09:06:19    来源:    发布者:
  福建优洋天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在国内国际市场,致力于开发以科技智能,民用生活,工业农业为主导产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秉承 "节能、低碳、环保、健康"的企业精神,2015年6月经过公司科研人员国际市场调研,成功对接一款目前在国内属领先且完全空白的"空气能健康制水机",它是以色列的军转民高科技军工产品,采用德国军用饮水机核心技术,其原理就是直接提取空气中的水分加工成优质弱碱性小分子活性直饮水,水中含有适当比例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呈离子状态存在,适合人体吸收并健康饮用。水质标准和安全检测经美国、欧盟等七个世界权威机构检测认定,符合国际饮用水标准。

 

"不与地球抢水源,愿为环保做贡献!"这是我们企业发展的目标。国内民用生活饮水的安全问题已经引起人们高度重视,解决水污染并利用各种净水过滤的设备已经进入千家万户。然而,水的"源头"和二次污染问题仍然难以解决。"优洋天泉"空气能健康制水机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一键通电,实现"空气净化,除湿,制水三合一"功能,每天制造"新鲜有氧健康活水"。是迄今国际乃至国内水机市场唯一一款获得国际水质安全认证最多(七家)的空气能健康制水机,2015年10月,"优洋天泉"制水机所生产出来的水质安全标准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验报告"严格检验,送检的29个项目全部合格。

 

 

优洋天泉空气制水机利用先进技术从空气中液化水分并处理成优质饮用水,使用多级杀菌、过滤和水分子活化技术,使水质安全可靠、口感良好。

 

采用当今世界上先进和节能有效的美国陶氏RO反渗透膜,过滤精度0.001-0.0001微米。

 

无论何时何地为你制造安全、放心、清纯的健康饮用水:1:空气制水无需水源;2:精细7级过滤;3:RO膜0.0001微米过滤;4:健康小分子团水;5:智能换芯提醒;6:低碳环保,安全节能

 

 

产品参数:

 

电压:110V220V

 

频率:50/60HZ

 

额定总功率:925w

 

压缩机功率:420w

 

制水功效:30L/天(湿度:80%,温度:30℃)

 

可调水温:4℃-95℃

 

环境温度:0℃-45℃

 

适合湿度:35%-90%

 

产品净重:50kg

 

水机尺寸:43*46*112(cm)

 

水机寿命:10年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