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河南众邦仁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08-19 09:54:28    来源:    发布者:

 

河南众邦仁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黄河之滨,古城开封。仁顺人传承祖国几千年的发酵文化,吸取日本台湾的精湛发酵工艺,有多位专家指导,经过多年的开发,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客户欢迎的酵素产品,深得用户好评。

 

本公司设备先进用料精研,人性化的管理,使我们的酵素产品从洗涤到包装都在正能量的音乐中完成,品质优异。

 

展望未来,公司将利用自身已形成的良好技术、知识、资源和资金优势,开发更多高品质的酵素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仁顺酵素由最初一个济世利人健康大众的构想,历经五年励精图治不断地发展创新,今已初具规模,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及洗涤、消毒、发酵、罐装等系列设施,汇集了一群思想积极健康向上富有爱心人士,大家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本着服务社会健康大众的理念,以卓越的管理,精良的制造发酵工艺,力争打造一流健康产品,走出了一条属于仁顺人自己特有的道路!

 

造福社会,造福大众,为同在一片蓝天下的你我带去一份祥和与安宁!

 

产品介绍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