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广州华惠源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2016-08-19 18:06:22    来源:    发布者:

 

广州华惠源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营养培训讲座、健康咨询、健康调理为一体的营养健康咨询公司。公司将中医的养生理念与现代的西方营养学完美结合,既考虑到中医的平衡观、整体观,同时又注意吸收西方营养学的原子级最新研究和发现,结合两者的优势建立起来高效的健康管理应用机制。

 

广州华惠源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创新经营,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力争成为"华南健康咨询第一服务商",为各单位、企业、团体和广大民众提供科学合理的一站式健康咨询和指导服务。

 

我们拥有优秀的健康咨询指导团队,根据每位客户在医疗机构的体检报告数据资料,采用SOAP与膳食调查等科学方法,全面分析和评估您的身体状况,经过深入沟通了解后,再量身定制出一套最适合您的健康方案及食谱。配合我们的健康专家团队长期对您身体健康做各种跟踪服务,通过我们一对一的预防调理和治疗养护,让您的身体保持健康,远离亚健康,远离疾病。

 

广州华惠源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一向致力于参与各种健康公益活动,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将回馈社会、关爱大众、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公司的责任和目标。从公司成立至今,我们不定期地在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开展系统全面的健康营养教育宣传系列公益讲座,普遍提高广大民众的健康素养,从日常饮食、作息、运动入手,改变自己及家人的不良习惯,从而改善自己及家人的亚健康身体状况,做到真正的健康长寿。

 

某跨国公司产品培训现场

 

教育工会健康教育现场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