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河南豫商纸业有限公司
2016-09-28 14:29:56    来源:    发布者:
  河南豫商纸业有限公司是香港理文集团的河南运营中心,主营【亨奇】牌卫生用纸,包括卷纸、抽纸、手帕纸等系列产品。

 

 

香港理文集团创建于1994 年,2003 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2314.HK),专注生产工业包装用牛皮箱板纸、瓦楞芯纸、灰底白板纸、竹木浆、生活用纸等,现年总产量达750 万吨。集团旗下的生产基地位处广东、江苏、重庆、江西和越南等六个战略位置,并在美国、欧洲各地设原料采购中心,另设办事处在澳门和深圳,产地销售网络覆盖全国,现有雇员逾万人。

 

 

2014年,经过二十载专业研究的沉淀,理文集造纸强势推出【亨奇】牌生活用纸品牌,使用以【竹】代木的造纸技术,并引进国际高新的全自动化设备和450℃超高温工艺,重点生产以有机竹纤维制成的高端生活用纸,提出【有机、安全、健康】的竹浆生活用纸新主张,力求由新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到质量控制,皆以高效的生产确保厂房所在地区的可持续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改善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水平,提高生活质量。

 

自我国发明造纸术以来,木材一直是主要的生产原料。有关资料显示,到2020年,我国仅造纸木材消耗量将达到1.73亿m³。过度砍伐、缓慢再生导致全球木材资源匮乏的现状更趋严重,提高了环境治理难度。

 

我国是世界上竹类资源最丰富的国家,有500多种,栽培面积、蓄积及年产量居世界之冠。据统计,目前全国竹林面积达420万公顷之多,占世界四分之一,竹林年砍伐量约900万吨,且竹材成材期短,一次栽种能连续多年使用。 便宜是否没好货?已有的生产实践表明:竹浆的性能介于针叶木与阔叶木之间,明显优于草类浆,可以替代阔叶木浆并减少针叶木浆用量,用于制造各种纸张包括多种中高档纸品;竹子制浆生产工艺成熟可靠,且大部分设备可以采用国产品;污染治理工艺技术成熟,"三废"可以达到国家有关排放标准。生态效应是发展竹浆造纸的又一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云、贵、川、渝、桂、湘、赣等中西部地区资源得天独厚,非常适宜制浆造纸的竹种生长。

 

 

竹子是地球上最有生命力的植物之一,生长周期短。【亨奇】把"以竹代木"变为现实,在竹子生长过程中不施加任何化肥和农药,同时合理科学砍伐,把对生态的损害降至最低,把森林还给大自然。

 

我们的产品在全自动化生产过程中,零人工接触,经过450度超高温处理,不添加荧光剂、增白剂等有害化学物质,优质安全,让您放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