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河源市润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2016-09-28 14:32:56    来源:    发布者:
  公司简介:

 

河源市润己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专业养生茶饮料公司,采用食药两用原生植物作为材料,用传统方法进行熬煮,无添加防腐剂及人工色素,有先进的杀菌灌装技术,拥有公司自主品牌"润己"。于研发、销售为一体,倡导绿色健康,未来饮料趋势。

 

产品介绍:

 

人参枸杞茶饮料:

 

 

具有补气养神,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助阳明目等功效!

 

鱼腥草茶饮料

 

 

具有清热,消炎,抗病毒,抗辐射,鱼腥草是天然的抗生素,不仅仅是凉茶。

 

产品技术报告:

 

润己养生茶饮,有过硬品质,经得起检验,绿色、天然、健康的植物饮料。经河源市质监局检测,完全符合商业无菌、无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

 

采用药食两用原生植物作为材料,用传统方法进行熬煮,用先进的杀菌灌装技术,真正做到良心品质,对消费者负责。

 

润己的"三个不仅仅,一有一无":

 

三个不仅仅是:不仅仅能解渴;不仅仅是好喝;不仅仅只是饮料。

 

一有:有益国人健康,是润己生产产品的初衷!

 

一无: 无任何的食品添加剂!

 

生产工艺:

 

"药食同源"纯天然植物泡

 

拥有强大的合作加工工厂,用真材实料泡制,拒绝浓缩勾兑,以健康养生为理念,独特配方;生产厂家和加多宝同一家代加工厂“广东隐雪集团”,占地200亩,拥有12条进口全自动罐装生产线,保证润己质量。

 

 

质量完全通过河源市质检局检测,无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真正做到良心品质。

 

公司标语:让更多人能方便的喝到安全、有益健康、物超所值的茶饮料!

 

公司宗旨:做良心食品,健康服务中国人!

 

广告语:爱自己,喝润己!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