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喝双参饮料 享健康人生
2016-09-30 08:51:55    来源:    发布者:

公司产品

 

 

产品名称:双参怀山药人参饮料

规格:310ml*15瓶

单位:

定价98元/件

类目:健康生活/绿色饮品/液体饮料

 

 

产品故事

 

1985年,以吴自昊老中医为首,带领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政府进行“四大怀药的研发,利用当地有效资源,结合《本草纲目》对“四大怀药”的药理、药性、药用价值分析,研发出了“怀参延寿酒”“怀参回春酒”“怀参可乐”。1988年,由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政府带队与发明人吴自昊一同前往北京市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药物研究所进行产品申请、化验、签定、审核,并一举夺得了当时“四大怀药”最高发明奖和研发奖,取得了辉煌的荣誉,轰动了整个酒类行业和饮品行业。

 

同时,“怀参延寿酒”“怀参回春酒”“怀参可乐”还参加了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的全国品酒招商会,四川工人日报、四川日报社、人民日报等媒体对其进行了权威报道,誉其为“一枝独秀,鲜艳的花蕾”,引起了中国北京医学科学院、北京药物研究所的高度重视;并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药物研究所推荐、监制,由北京大康饮料公司生产、销售,立即投放市场。之后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发展延续至今。

 

2015年8月,看到了国人的身体素质极为不健康,老人家忧心忡忡,因此联合了有责任心的四个合作伙伴,点燃了重新制造“怀参可乐”的理想,在原来的怀参山药基础上又添加了长白山出土的人参,使“怀山药、人参”饮料的功效更加强大。

 

 

怀山药具有健脾胃、补肺、固肾、益精等功能,含皂甙、有机酸、糖、多糖、还含有天门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谷氨酸、甘氨酸、丙氨酸、胱氨酸、缬氨酸、蛋氨酸、亮氨酸、异氨酸、络氨酸、苯胺酸、组氨酸、精氨酸、脯氨酸、赖氨酸等十七种常见的人体必须的氨基酸,老少皆宜。

 

人参含有机酸、糖、多糖,人参皂甙IV1I醇、三醇甘露醇、β-各醇、人参酸、谷氨酸、丙氨酸、脯氨酸等二十七种常见的人体必需氨基酸和醇、皂甙及多糖部分,可以补五脏不足、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止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止消渴、通血脉、破坚积、令人不忘、杀金石药毒、治男妇虚症、发热出汗、眩晕头痛、反胃吐食。

 

公司简介

 

“传承古方,源于天然,至真至纯,厚德载物”为公司研发过程中一贯秉持的理念。所有产品遵循传统汉方“膳食调理养生”之原理,采用天然上等原料,超临界萃取技术,低温萃取浓缩植物精华,依据食材特性进行膳食配伍,不但最大限度保留原有天然风味和营养物质,而且能够彻底发挥原料的功效,生产过程中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粘稠剂。从而制造出绿色健康、天然、营养、无添加的产品。

 

公司安全措施

 

公司严格把控从原料到成品的每一个环节,只为生产出可以让家人放心饮用的产品。从产品研发伊始,就审核产品的合法性和安全性,要求原料供应商应具备合法资质和安全检测报告,从而把控原物料的品质,建立并执行全面系统的安全生产制度来保证生产过程的严格性,各个环节环环相扣,构成全面、严格、高效的产品质量安全体系。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