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广东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6-09-30 10:42:35    来源:    发布者:

 

公司简介

 

广东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梅江区城北镇,主要从事供港肉鸡养殖、屠宰加工及高温熟食制品的生产、销售,是梅州唯一的供港熟鸡生产商。公司先后引进日本、台湾等地先进食品加工机械设备,生产的熟鸡、肉丸、盐焗、腊味等系列客家产品,畅销香港、东南亚以及"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全国AAA企业诚信优秀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称号。公司于2014年1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2015年5月广东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2472)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敲钟挂牌仪式,成为我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农业企业。同时,公司被选定为梅州市家禽定点屠宰企业。

 

公司与广东农科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等高等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成立专门的产品研发中心,为满足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投放市场,现有符合供港要求的标准化产品生产线、肉鸡屠宰加工生产线及肉鸡快速降温生产线,技术成熟。

 

全智能自动化屠宰设备、全程冷链车间

 

凤凰岭养殖基地根据肉鸡的生物钟、生长规律等特点,科学制订光照程序,改善了舍内小气候,以适宜的温湿度和良好的空气质量,为无公害肉鸡的养殖提供了舒适的生产环境。同时,采取科学的限饲程序,用不同的配方饲料喂不同生长发育阶段的肉鸡,使营养成分更接近肉鸡营养需求。

 

 

标准化现代化鸡舍养殖

 

 

它不是普通饭馆所做的"卤牲口",也不是保定府出名的"卤煮鸡",是家庭中自饱和款客的妙品。裕丰盐水鸡活鸡选自青山绿水风景如画的凤凰岭农庄,由香港名师主理,配以客家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进行蒸汽蒸煮。

 

盐焗鸡爪

 

盐焗鸡翅

 

 

盐焗鸡爪及鸡翅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传统名菜,属于粤菜系。最早源于广东梅州市,由于中原地区和粤东山区都属内陆腹地,因此梅州客家菜用以入馔的副食品都是家养禽畜和山间野味,海产品较少,有"无鸡不清,无肉不鲜,无鸭不香,无肘不浓"的说法,日积月累,客家菜慢慢地自成一家,而客家盐焗鸡爪及鸡翅是从客家盐焗鸡中演变出的客家小吃。

 

 

客家腊味系列选材经过名师精心挑选,采用上等鲜肉为原料,质量稳定、卫生安全、味道好、色泽鲜、品种多、价格合理而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在10多年的腊味生产经验中,裕丰食品掌握了广式腊味的精粹,并以其独特的传统配方及现代化的生产设备,生产出加瘦腊肠、优特腊肠、黑椒腊肠、有皮五花腊肉、无皮五花腊肉等一系列高品质腊味。

 

 

客家风味肉丸在现代食谱中独具特色,如东江肉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前。客家菜系的肉丸制作方法,出自古人,来自中原。裕丰食品出品的肉丸系列,制作精致,色泽鲜润,柔脆有弹性,口感嫩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