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企业播报 > 正文
关注我们
盘锦清华吉融实业有限公司
2016-10-19 08:57:18    来源:    发布者:
  盘锦清华吉融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清华吉融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工、贸为一体,具有发展潜力的实体企业。公司始建于2008年4月,坐落在渤海之滨、辽河三角洲的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是有名的鱼米之乡,俗称东北小江南。

 

盘锦清华吉融实业有限公司具有强大的科研队伍,是天津科技大学的实习实训基地,在科研和学术交流方面依托天津科大,由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量子研究院等多家高科研单位参与。目前公司主要推广“锌一代”活氧水机、活氧沐浴器等一系列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人性化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该系列产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总局的七项专利、两项发明,国家工商总局的两项商标注册,同时获得3.15重点保护品牌。2009年8月产品被《中国健康水协会、亚太国际功能水协会、中国水与健康研究院、中国医促会专业委员会、全民健康饮水入户工程办公室》,五大权威机构唯一授权为《全民健康饮水科普入户工程》重点实施单位。在此基础上,公司大胆开拓,不断创新,把高科研技术用在种养殖业上,含锌的猪肉、牛羊肉、河蟹、大米、鸡蛋等成功推向市场,到2013年年底,共研发出四十多种含锌的农副产品,拿到国家最高权威机构的合格检验报告。为了完善项目的实施,公司成立了《盘锦锌一代农民专业合作社》,提出了联产联播联销的托管式农业,引起了国家的重视,在2014年12月30日和《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

 

盘锦清华吉融实业有限公司本着开拓,创新,超越,图强,奋进的经营理念和改革精神,带着传播爱心,传承健康的使命,致力于引领人类第三次健康饮水革命。实施品牌化竞争战略,完成公司的第二个五年计划,建立中国水家电第一品牌和万店连锁平台。公司倡导绿色健康,提高生活品质,规范化,综合化,实力化,现代化,个性化,宣扬中华民族的五千年饮食文化,增进人类健康,创造富裕生活,不断创新,锤炼品质,用心服务,共同发展。

 

产品介绍

 

 

知识产权国际化

 

公司现已拥有40余项国内外专利、多项国内外认证。其中“锌”一代活氧直饮水机产品被中国发明协会评为向全社会“推荐环保产品”。 “锌”一代活氧直饮水机产品获17届“全国发明博览会银奖”,第二届中国发明家论坛“贡献杯”,“海峡创新成果奖“等。

 

核心材料自主化

 

独家引进美国AST材料,结合国内水质,过滤技术、净水机结构设计、外观设计等居于国内领先水平,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自主掌握AST研制技术并拥有“分质供水”设计知识产权的厂家。

 

 

研发团队学术化

 

高素质科研团队,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教授主持,下属两个研究所(科学技术研究所与饮用水技术研究所)、五个实验室(医学、环保、分析化学、构型、电子)。

 

针对国内生活饮用水的水质现状和不同层次的净化需求,公司推出“锌一代”净水器,已广泛运用在酒店客房、金融、电信、税政以及医院等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场所和个体家庭,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我们将有十足的信心打造未来电子商务最大的网上购物航母,创立价值品牌,将现代化的信息、服务、应用、交易贯穿溶为一体,为实现全面规范的电子化网上贸易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