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考核奖惩制度
2016-12-30 09:25:00    来源:    发布者:
  第一条为鼓励先进、激励后进,促进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简称“生科会”)工作蓬勃发展,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本制度所指考核奖惩的对象,为本会专、兼职工作人员、会员、会员单位及本会分支机构。
 
  第三条奖励以精神奖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精神奖励分为口头表扬、通报表扬、授予先进工作者(先进会员、优秀会员、先进会员单位、优秀会员单位、优秀合作伙伴)称号、授予本会名誉职务等,物质奖励标准视本会财务状况而定。
 
  第四条惩罚分为口头批评、通报批评、解除所任本会(含分支机构)职务、从本会除名等。
 
  第五条考核工作由秘书处组织考核小组进行。参加考核的人员必须是思想政治素质好,熟悉、热爱本会工作,有较强的识事辩人能力,能秉公办事。
 
  第六条考核小组通过认真考核后,应形成书面考核意见并提出具体的奖惩建议呈理事会审定批准。
 
  第七条对本会法人代表的奖惩,须经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准方能进行。
 
  第八条考核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工作每年进行一次;考核授予先进会员、先进会员单位称号的工作每届进行一次,其他奖惩视情况可随时进行。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
 
  2016年12月3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