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诚信服务制度
2016-12-05 13:28:00    来源:    发布者:
  1.目的
 
  为规范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简称“协会”)的信用管理工作,提高协会信用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加强自律,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2.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用于本协会各部门及员工。
 
  3.职责
 
  3.1办公室负责建立企业内部诚信教育计划,并进行相关培训,培训后考核并记录。
 
  3.2协会各部门负责诚信服务制度的制定及落实,并记录制度落实情况。
 
  4.协会诚信内容
 
  4.1对本协会员工进行诚信的宣贯教育,全体员工有较高的信用意识和职业道德,相关职能部门能充分发挥信用风险管理机制的作用,有效监控经营活动的全过程,较好地规避信用风险;
 
  4.2重视企业信誉,无出租、出借、转让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书的行为,不与明知资信不良的企业合作;
 
  4.3协会法定代表人和主要负责人的个人品德信用良好,能够树立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经营理念;
 
  4.4相关部门对外订立合同时,合同内容要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到平等互利;
 
  4.5协会重视产品、服务质量,力争质量信用良好。
 
  4.6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建立相对全面的应急预案。
 
  4.7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劳动用工制度和劳动合同规范,按时交纳社会保险和必要的商业保险,无拖欠员工薪资记录,保障员工在工作期间的人身安全,不雇佣未成年人从事劳务,确保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积极改善提高员工办公和生活条件;
 
  4.8严格建立财务会计统计台帐,做到填报真实计算准确,不弄虚作假。积极配合税务部门依法核纳并及时按月缴纳税款,无偷、骗、逃、抗、欠税等违法违规行为。
 
  5.实施
 
  5.1办公室负责建立企业内部诚信教育计划,每年至少对协会员工开展一次诚信教育培训,教育员工学习诚信经营应当遵守的具体要求,使员工能够认知“诚信经营”应遵守的规则,培养员工诚信意识,培训后进行相关考核并做好培训记录。
 
  5.2办公室将诚信作为各部门和员工绩效考评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纳入年终综合考核评定,部门和员工互评、领导打分都要将诚信作为考评指标,考评结束要对优秀部门或员工进行相关奖励,通报表扬,以做表率,对违反本协会诚信服务制度的部门或个人要给以相应处罚。
 
  5.3协会及各部门做好诚信服务制度的制定和落实,部门负责人不定期召开分析会,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讨论,并做好相关记录。
 
  6.附则
 
  6.1本规范由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负责解释。
 
  6.2本规范经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理事会通过之日起试行。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
 
  2016年12月3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