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来宾市人大、市人民政府领导一行来北京生科会洽谈合作!
2018-01-25 08:57:07    来源:    发布者:


双方交流现场
 

  2018年1月24日,广西来宾市人大、市人民政府领导一行来到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双方就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共同推动生命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参加交流的有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立、来宾市政府副市长刘德祥、来宾市政府副秘书长梁朝、来宾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玉娟、来宾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莫晓燕、来宾市法制办副调研员韦冠凡、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潘江、来宾市卫生计生委副科长覃优、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焦凤林等。

 

  交流过程中,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向客人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概况和重大项目合作模式、案例。来宾市政府副市长刘德祥介绍了来宾市生命科技产业的发展状况,交通、地理条件,独特的中药材资源以及壮族、瑶族医药文化。双方一致赞同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共同实现相关生命科技项目落地来宾市。
 


一行人考察北京京蒙高科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并交流
 

  在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副秘书长焦凤林的陪同下,广西来宾市人大、市人民政府领导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北京京蒙高科干细胞技术有限公司。
 


一行人合影留念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