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永城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第三届中国生命科技论坛 大力推介
2018-07-31 09:51:08    来源:    发布者:
 
 永城市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峰,招商局长鲁国华出席论坛
 
  7月28日,由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和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生命科技产业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论坛围绕生命科学园区的建设和运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重点介绍了永城·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产业园。永城市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峰、招商局长鲁国华出席论坛,并率招商工作组及新桥镇等招商服务单位与参会企业就园区入驻洽谈合作。
 
  
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峰介绍永城市招商引资政策
 
  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生命科学园事业部部长、永城·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产业园总经理魏赫与河北池德惠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泰辰签订入园协议
 
  论坛首先播放了永城市宣传片;随后,永城市副市长张峰详细介绍了永城市的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接着,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生命科学园事业部部长、永城·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产业园总经理魏赫与河北池德惠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泰辰签订了入园合作协议;一行人还参观考察了同期举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高端健康医疗展览会,并与参展商就园区入驻洽谈合作。
 
  永城市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永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峰、招商局长鲁国华率招商工作组及新桥镇等招商服务单位参观考察同期举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高端健康医疗展览会,并与参展商就园区入驻洽谈合作
 
  永城·中关村亚生命科技产业园由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和河南省永城市政府联合打造,是以生命科技、健康产业等新要素、新市场、新业态、新模式、新企业为主的高科技产业园区,是中国生科技领域第一个全国性的面向市场产业化的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平台。园区致力于引进优秀的生命科技产业项目和人才,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基因工程、现代中医药、化学药品、营养保健品等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及产业化。永城·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产业园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服务优势。
 
  
参会嘉宾详细了解永城
 
  永城·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产业园总占地3250亩,一期建设16栋厂房,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占地253亩。项目启动不久,就已有相关企业陆续入驻园区。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