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协会领导出席买嗨平台双创板上市仪式
2018-11-14 09:00:13    来源:    发布者:
  2018年11月10日,由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和哈尔滨霏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买嗨平台战略发布会暨双创板上市仪式”在北京召开。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哈尔滨霏尚科技董事长高新才,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副会长索依勒,理事蔡宗寿,副秘书长焦凤林、刘飞燕,机构管理部部长李春红,事业发展部部长周在文一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由赵章栓会长致开幕词。他指出,电子商务在我国市场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国际互联网技术的日益成熟,电子商务凭借着自身便捷、快速、低成本等优点,通过与传统企业相结合,减少交易环节,降低企业成本,通过网络为供货厂家和消费者提供一个直接交易的平台,缩短买卖双方距离,同时降低库存成本;现如今网红电商层出不穷,历经时间磨砺,标准规模化日趋完善,未来让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都加入到电商购物的社交电商模式必然超越传统电商。
 

 
赵章栓会长致开幕词
 
  随后,霏尚科技负责人高总详细讲解了买嗨拼团的特点及优势。买嗨平台不仅为入驻商家提供更广阔的营销平台,还会为其进行宣传,通过广告资源为商家带来更多曝光度,更加便捷地获取到用户资源,从而带动销量提升。而且,用户在买嗨平台消费的同时,通过分享链接,还可获得收益。
 
 
高总讲解买嗨拼团优点
 
  接着,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事业发展部部长周在文发表演讲,祝贺霏尚科技成功登录双创板,并预祝协会与霏尚科技在大健康领域的合作圆满成功。
 
 
周在文部长发表演讲
 
  会议上,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与霏尚科技还就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此次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与霏尚科技的合作,志在强化资源整合,推进变革创新,在健康领域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实现“互联网+大健康”的战略布局,共同为百姓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最后,到场嘉宾共同为霏尚科技在双创板上市敲钟庆祝。
 
 
赵章栓会长(右)与霏尚科技董事长高新才(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到场嘉宾为霏尚科技登陆双创板敲钟庆祝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