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赵章栓会长参加北京行业协会负责人教育高级研修班
2018-11-20 16:23:05    来源:    发布者:
  2018年11月19日,由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主办的"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教育高级研修班"在京召开,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学东、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社团一处处长韩磊、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赵章栓以及来自北京市各协会、商会、联盟等组织的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到会人员将进行为期3天的学习与讨论。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意义在于随着社会组织法律法规政策完善,民政及其他职能部门,在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换届选举、会费管理等方面,出台了具体的政策性文件。行业协会商会依法治理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提高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的综合素养和管理水平,提高行业协会商会的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健康发展新格局的建立。
 
 
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学东致辞
 
  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学东致会议开幕词,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此研修班召开的意义,并对各协会、社团组织对社会的贡献予以肯定,对北京市打造社会组织服务平台、促进各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社会组织的发挥服务、协调功能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做好社会组织工作。
 
 
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社团一处处长韩磊做政策解读
 
  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社团一处处长韩磊从行业协会脱钩改革角度做了行业协会商会政策解读。对行业协会商会的定义、概要、改革背景以及政府文件做了详细的解读。
 
 
赵章栓会长在现场提问
 
  在自由讨论环节,赵章栓会长来针对当前社会团体发展提出了部分问题,学习并了解了协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今后合理合法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政策解读文件节选: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将尽快组织工作人员学习社会组织相关政策文件,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听取会员意见,总结经验、积极合理合法开展社团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服务、协调、沟通功能,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开拓创新、打破传统,促进生命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