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

还没有账号吗?点击点击注册一个吧!

密 码:

忘记密码

关注我们
李春红部长应邀出席京津冀合作洽谈会并致辞
2018-12-03 11:26:11    来源:    发布者:
  11月29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主办的“2018京津冀(北京-石家庄)合作洽谈会”在京举办,本次洽谈会以“进一步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高效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为主题,吸引重大项目、创新资源、科技成果、高端人才等向石家庄市聚集。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民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做致辞,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机构管理部部长李春红应邀出席并致辞,会员部主任周鹏,会员柳志一行出席会议,与来自各地企业代表及各行业负责人交流对接。
 
 
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民主持会议
 
  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机构管理部部长李春红首先代表各行业协会致辞,并详细讲解了“一会一院”的发展纲要及在生命科学领域取得的成果。
 
 
李春红部长致辞

 
李春红部长(左)与深泽县副县长魏洪涛(右)对接

 
李春红部长和嘉宾交流

 
会员柳志出席会议
 
  在洽谈会上,正定县(正定新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作为京津产业重点承接平台分别进行推介,宣传了各自的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和产业基础。
 
 
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副局长祝霞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东方、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和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并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交流对接。
 
  通过本次京津冀(北京—石家庄)合作洽谈会,推介了石家庄重点区县的投资环境与营商环境,对接了一批重要在京企业,谋划了一批重点项目,为下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新的机遇。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扫描关注订阅号